p> 

Jessica這次入手了海尼根新品上市的啤酒製程的飲品,卻是完全沒有酒精的海尼根,那時看到BloggerAds要招募部落客來試喝時,心想無酒精0.0的海尼根會像海尼根嗎?重點是創酒類飲料的先例,開創出一款新飲品,海尼根0.0,零酒精的啤酒。

  

因此,好奇的Jessica就跟BloggerAds報名來搶先試試這款特別的無酒精的海尼根0.0,也謝謝BloggerAds入選我這個好奇寶寶可以來品嚐這款特的新飲品。

  

收到商品後,很是期待,想要快來喝喝看,而且我覺得海尼根0.0零酒精的啤酒,造福很多人群,可以給不會喝酒或著不能喝酒,或是工作根本不能喝酒的人,可以暢飲,還有夏天運動後想來一杯清涼的飲品的人,可以入手一瓶,隨時隨地暢飲。

上班時Jessica每次買飯包回家,在炎熱的夏天,都想來一杯海尼根,海尼根配便當真的很可以,但礙於要上班,不太能喝酒,但是在這次便當配上新品海尼根0.0零酒精的飲品就是首選了,可以解你的渴,隨時隨地暢快暢飲都可以。

   

Jessica就把收到的這六罐海尼根0.0零酒精的海尼根放在公司的冰箱裡,因為是無酒精的海尼根0.0,因此可以上班中午吃便當配著喝、健身運動完也可來上一罐,不用擔心會因為喝酒影響工作也不會因為喝海尼根影響運動。

 

真的覺得海尼根啤酒推出,海尼根0.0零酒精的海尼根,真是太棒了,完全可以不限時間不限地點的喝,而且中午同事還說,大中午的就喝海尼根配便當,Jessica好敢呀!

我可以大聲的說,這是無酒精的喲!而且是新品唷!還不會影響工作,配便當真的是絕配呀!  

因為這樣,在公司我也分享給同事們一起喝,跟我一起享受暢快暢飲的享受。  

Jessica也會在這篇文章裡置入影片,如喜歡我的朋友,歡迎點選訂閱我的頻道喲!

 

上面就是我的影片,我會很開心的繼續開箱分享喲!

    

Jessica真的覺得海尼根0.0零酒精的海尼根,喝下去的味道,真的跟海尼根的味道一樣,有濃濃的麥香,還有啤酒獨特的味道,就是一個真的有酒精的海尼根,就是啤酒呀!抽掉酒精卻沒有流失掉應有的味道,真的很可以!清爽順口,現在可以海尼根0.0。

海尼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