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是一個喜愛美食的人,又很喜歡喝甜的飲料,很多時候不愛運動,代謝慢,消化不好,也沒有養成喝水與每天上洗手間解便的習慣,因此造成小腹比較突出,只要穿合身衣服就會看起來像懷孕一樣,只要有吃的Jessica一個都不放過,在20歲-30歲左右還可以這樣生活,但是現在已過了30歲,快要邁入40歲,代謝不如前了,因此需要好好來調整自己了。

  

Jessica不想放棄美食,也不想喝白開水,又想跟以前一樣,可以照樣吃、喝,因為古人說吃飯皇帝大,Jessica也把這句話當作寶一樣,畢竟吃很重要呀!人生下來就是來享受美食的呀!

  

因為愛吃,這樣的人生,Jessica衣服越穿越大,而且體型也越來越往橫的發展,而且困擾我的就是很難買到漂亮的衣服,有時買衣服要遮醜就要買寬鬆的衣服,遮住不好看的地方,到海邊也不能穿漂亮的泳衣,拍照也不好看,天呀!也常被媽媽嫌要減肥,那時真的想要雕塑體型,但是找不到方法。

  

這時有一道光照下來,讓Jessica得到幫助,朋友先帶我認識運動與喝水,順便教導我可以補充一些保健品,加速身體代謝。

   

Jessica所選擇的輔助食品就是這兩盒IVENOR日夜塑崩爆燃崩解組合。

日間3倍阻斷,夜寢5倍激發代謝作用。

幫助阻斷吸收!

  

激發5倍代謝,有效阻斷排空。

  

提升睡眠品質,改善消化循環,一早醒來自然產生便意。

  

日夜塑崩組,幫助我日間燃燒,夜間代謝,照樣吃喝很可以,一整天24hr不間斷的促進代謝與燃燒,有便意,每天都可以順暢排便很舒服,晚上還可以提升睡眠品質。

  

IVENOR日夜塑崩爆燃崩解組合

食用方法:

1.一般食用方式:塑崩錠請於午餐前30分鐘食用1顆,夜塑崩請於睡前食用一顆。

2.加強食用方式:如果排便不順暢可以加強塑崩錠,每天午餐前食用2顆,如果睡眠品質差可以加強夜塑崩,每天睡前食用兩顆,兩樣商品一天加總不建議超過3顆。

  

Jessica的食用方法,白天的塑崩錠在中午吃飯前30分鐘;吃一顆。

 

 

我的午餐,飯前吃一顆!

中午飯前一顆,請勿搭配咖啡因飲料喲!

讓你順暢ㄣㄣ!超輕鬆。

   

睡前,幫助代謝,帶來美麗,睡眠充足,睡前一般吃法,一樣一顆夜塑崩。

  

晚間就靠夜塑崩錠!

  

夜塑崩膠囊,如果是吃全素的,可把膠囊打開直接食用。

 

記得不要太依賴保健品,我還是要再度強調,要適當運動、作息正常與正常飲食,這幾點真的很重要,再搭配適合的保健品讓你事半功倍!

   

這是Jessica每天運動,還有搭配飲食與搭配作息加上日夜塑崩錠,2-3天的成果,這個數字讓我很滿意。

  

食用日夜塑崩錠請注意:

1.兒童、孕婦、哺乳期間、老年人及心血管疾病者不宜食用。

2.患有特殊疾病者及使用藥物者,請先經由醫師同意中再食用。

3.生理期間不建議使用。

4.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5.膠囊為動物性成分,素食者可將膠囊打開食用。

看到Jessica這個變化,是不是很厲害捏!之前沒吃日夜塑崩錠靠運動跟飲食,其實花很多時間,這次搭配日夜塑崩錠,真的讓Jessica從體重機上看到數字的變化,記得還是要維持運動,讓代謝加倍更快有效果。

  

想要和我一樣,何不一起帶上日夜塑崩錠,讓代謝增加,一起享受美好體態的人生!

商品連結:https://reurl.cc/V612dR

東森購物:https://lihi1.cc/Oxl9n

 

合作邀約,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