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人注重養身,希望要外表,看起來健康之外,也希望自己內在也是健康的,外在與內在都是健康的,人的氣色才是真的好。

  

假健康的狀態下,其實會讓人看起來很虛弱,

如何打造健康的好狀態,Jessica就認為要上Hi-Q商城找,裡面好多商品,但讓我覺得特別的就是我入手的這個褐藻康福包。

  

Jessica覺得需要自己每天保養,那就是內服外用,運動與作息正常與正常吃,定時固定吃三餐,蔬菜、水果、蛋白質與澱粉都要攝取,但人有挑食的習慣,這時就要搭配保健食品了,這時我就覺得我入手的康福包真的很棒。

Jessica這個時候在網路上Hi-Q商城,發現這樣一個包裝,袋子裡什麼都有,有吃的也有外用的守護包,不是只有保健品還有保養品捏!

因此就入手了這一袋,收到後袋子好美唷!

裡面有哪些東西捏?

總共有4樣東西,待我慢慢告訴你。

 

上面有拍一個完整的影片,開箱影片,康福包,如喜歡可以訂閱我的頻道喲!

 

1.藻復元,裡面有五小條!

 

成分:有褐藻精萃而成的褐藻醣膠,小分子化技術,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外用的唯一保養品,敏弱肌適用,可全身使用,也可以臉部使用,是一個全面的外用保養品,修復肌膚,很可以!

  

這是褐色的,就是昆布的顏色呀!

味道是天然的淡淡的漢方的味道。

  

超好吸收的,我有拍一個影片,是使用在手背上,真的很棒,很好推!很滋潤。

 

Jessica把藻復元用在臉上當精華液。

  

輕輕適量,稍微按摩。

好吸收!很舒服!

  

真的很可以,藻復元讓我很喜歡。

    

  

2.褐立順,就是益生菌,幫助腸胃不卡卡!

這一包,10顆,對我的腸道超有幫助,因為這就是我要的呀!

我需要順暢的ㄣㄣ。

   

成分:含益生菌+益生元+後生元,幫助腸道,讓你排便不卡卡,天然無添加,適合全家人食用。

  

嚴選健康十億菌,完美搭配,維持消化道機能。

市場獨家明星成分:添加小分子褐藻醣膠+高穩定藻褐素,有效提高益生菌存活率50%,添加3種益生元促進益生菌生長,益菌增殖,更有活力,嚴選常駐型優異菌種,益菌共生,提升存活率。

  

食用方式,一天兩顆,飯前空腹食用更好,而且包裝上是寫分兩次,但是Jessica會忘記,Jessica喜歡一次吃,那就睡前空腹吞兩顆。

 

搭配水,把它吃下肚,幫助腸道。

  

3.鱸魚精,主成份:優蛋白(高濃度的膠原蛋白,精華不流失,低熱量0脂肪,每分不到20大卡。

  

每個時刻都在你身邊的健康應援,元氣補給、孕期調理、雙向平衡才是真健康,思緒清晰、保護打底。

 

鯉魚精,有三種吃法。

一.用電鍋,加半碗水,然後等跳起即可了。

二.隔水加熱,4-5分鐘即可。

三.加進食物當湯底。  

  

Jessica決定直接吃,把他加入我的湯麵裡。

  

全倒進去。

 

我的湯麵變好營養唷!

而且湯變好好喝唷!

還有鯉魚的豐富膠原蛋白,修復我。

鯉魚是自己養殖的40年的生態專家,DHA/EPA,國際認證安全,高規格生產工藝,FSSC高規格廠房,ISO22000及HACCP雙認證。

市場唯一添加褐藻醣膠多醣體。

 

4.褐抑主成份:褐藻。

   

褐藻,咖啡色昆布,在海中左右搖擺,這種藻類不只可以吃,還可以養生呢!

 

粉末狀的,也是有淡淡的漢方味道,褐藻對人體很有幫助,增強全面保護,還可以修護。

全球NO.1精萃小分子500Da,不含重金屬、西藥、輻射!通過國家SNQ安全品質認證。  

  

一天兩包,可以加入飲品喝,也是空腹喝唷!

我加入我每天必喝的咖啡裡,很可以,讓褐藻藻回健康的自己。 

只要有這一袋,這4包保證全面守護你,Hi-Q商城推出康福包,真的很方便,全方面都顧到了,裡面有3樣吃的,肌膚外用保養一樣,都是嚴選商品,真的很可以!

Jesdica覺得這一袋(褐抑定鱸魚精、藻復元與褐立順)家家必備。

Hi-Q商城:

 https://bit.ly/2xj7IQ9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