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平常在家很少下廚,上班加晚上部落客寫文,常常下班就是附近的737去覓食,外食解決晚餐,回家整理一些美妝照片與宅配照片,還有寫稿。

根本沒時間下廚,在一次的一位好姐妹來訪,那時因為武漢肺炎很嚴重,我就跟姐妹說,我們不要去外面吃好了,我在家下廚給妳吃,因此透過朋友的公司入手了四包料理,兩包黑蒜蛤蜊雞湯,自己準備雞絲麵,一包是奶油雞最後一包是咖喱。

之前因為太好吃了,因此就完成了一篇宅配真空料理包的文章,黑蒜蛤蜊雞湯,文章請查看:

Jessica分享體驗宅配懶人料理包專為沒時間下廚又想在家吃美味料理的上班族與小資女花5-10分鐘,簡單完成好吃的湯品或麵線,廚嚐室推出的黑蒜蛤蜊雞湯 

  

煮完之後,姐妹跟我真的一致認同朋友公司廚嚐室的真空包裝很好吃,吃完後真的口齒留香。

因此這次,剛好家人都不在,我也把文趕的差不多了,又加上廚嚐室的真空包裝料理真的很簡單,Jessica前一晚就把冷凍的咖喱拿下冷藏,準備第二天直接煮來吃。

  

Jessica真心覺得廚嚐室的真空料理就是為了忙碌的上班族與小資女,滿足一人想要在家吃比較健康的料理而打造的,而且廚嚐室的主廚都很用心,真空包裝不會很大,這樣的份量剛好給一人吃或兩人吃。

 

Jessica因此拍了一部影片,如喜歡我的YT歡迎看完後,可幫我點選訂閱,謝謝!

 

   

本來在冷凍庫的培燻咖喱包,Jessica因為聽從說明卡的指示,先從冷凍庫拿下冰箱冷藏做解凍的動作,這是從冷藏庫取出的料理包。

先把鍋子準備好,如果你有事先跟Jessica一樣解凍,就不需要隔水加熱,隔水加熱是沒解凍過的使用,Jessica建議直接煮來吃,這樣真的比較方便跟快。

    

其實廚嚐室的料理包,都有做好缺口與缺角,都可直接用手撕開,但Jessica已經習慣用剪刀剪開了,因此Jessica使用剪刀把料理包打開。

  

把廚嚐室的培燻咖喱倒進準備好的鍋子,把火打開,因為料理真空包裡的食材其實都熟了,因此只要煮滾即可,這樣快速的料理,其實不用10分鐘就完成了,在煮的過程肚子已經餓到不行了,因為咖喱真的好香。

  

我的咖哩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這就是我今晚的晚餐,因為我今日跟朋友去陽明山,逗留咖啡,還去台之最吃飯,讓我吃很飽,因此今晚我就煮成一人份的咖喱湯,超級香的。

  

我的咖喱湯上桌了,真的超香,煮好真的口水直流,礙於想分享,因此只好忍耐拍照,晚點品嚐嚕!

先拿出一碗,妳看咖喱的顏色好美唷!裡面的雞肉也很多,還有洋蔥跟紅蘿蔔。  

品嚐時間到嚕!

咖喱微辣,還有胡椒的香氣,洋蔥甜但不會太爛,煮的剛剛好,還有雞肉雖是雞胸肉丁,但不會很柴與很硬。  

 

廚嚐室的黑蒜蛤蜊雞湯跟今日介紹的培燻咖喱都很好吃,廚嚐室的小廚們真的都很用心的在幫我們這些沒時間下廚又想自己下廚煮一頓好吃的料理的人,研發真空料理包,造福我們,真的讓我覺得真心推薦信給大家廚嚐室,保證你會愛上。

廚嚐室

官方網站:

https://kitchenpantry.shoplineapp.com/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itchenpantrytaipei/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