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希望擁有完美對稱的臉蛋,還有之前沒有水腫的小V臉,隨著年紀的增長,吃東西的姿勢與牙齒習慣嚼食物的習性與左右,讓臉型變的不均勻了,還有全身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概念,讓身型走態之外,連同一些不好的東西都來了,因此正確的姿勢很重要及正確的體態也很重要,不是只是因為美唷!

   

這次Jessica來到板橋,就是來找尋美的,也想要小V臉,更想要臉型漂亮。

因此千里迢迢來到了板橋,但真的最後讓我幸福、有感、舒服的回家。

追求健康、一同追求美是很重要的!Jessica是一位美妝部落客,以前也是一位美麗的模特兒,成幾何時歲月無情,但Jessica也不忘了保養,維持。但是經過一次的病後,因為內分泌的因素而造成一些水腫,讓我比以前少接到工作,因而想找尋一些可以恢復體態的方法,但是臉部的水腫總是很難處理,拍照總是覺得臉大,但是朋友總是說我把自己拍大了。

  

Jessica也諮詢過醫美,但因為Jessica體質的關係不能動刀,也不能有傷口,造成Jessica有點煩惱。  

後來有一位朋友看到了我這麼煩惱,就問我要不要試試(徒手臉部精雕師)無侵入式,透過徒手的方式,不用動刀就能回復原有的臉部立體,完美臉型。  

朋友說完後其實Jessica也很好奇,這到底是怎樣的手技,可以幫助Jessica回到原有的小V臉,透過朋友介紹也讓我順利預約到一位很厲害的臉雕師,她的工作室,位在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9-5號5樓,露易莎樓上。

到了以後,發現簡單的環境,而且乾淨舒適,讓我覺得很可以,燈光也明亮。

 

%E6%9C%AA%E5%91%BD%E5%90%8D

為了真正體驗有感,我跟臉雕師先拍了一張未施作前的照片,臉雕師還特別講解,我的臉,因為吃東西跟睡覺的習慣,我臉型有歪,而且兩邊不一樣大,肌肉也長的不對稱。

   

開始施作了,臉雕師會先幫我把汗水擦掉,記得來做臉雕的人一定要素顏,臉雕師會利用乳液做潤滑來幫我們徒手施作,會把臉上的妝用花。

Jessica真的覺得很棒,運氣也很好,希望真的能透過徒手的方式非侵入式的方式來達到完美V型臉蛋。

到了,預約好的那天,帶上興奮的心情,從內湖搭捷運到板橋車站,從板橋車站走路10分鐘可抵達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9-5號5樓的臉雕師所在的地方,臉雕師很認真很耐心的跟我講解還有原理。

    

臉雕師在真正施作前,會先用乳液幫我們做筋膜的放鬆,然後再開始施作。

最後真的很神奇,真的一次就有感,臉雕師這樣非侵入式透過徒手就能恢復原有的小V臉,這也是臉雕師一直想推廣的。

  

因為現代的人真的有太多不好的慣性與習性,很容易產生一些不好的狀態,例如:體型變大、臉部臉型變大之類的。

因此臉雕師,希望透過這個技術找回原有的臉型之外,還要找回正確的習慣,才能真正維持美。

  

這樣一次費用6000元,現在體驗與推廣價是買4送1次,費用15000元,是不是很可以,希望可以更多人認識臉雕。

   

最好是一開始去臉雕師那裡,勤勞點一週一次,維持4-6次,之後臉型穩定了後,就可以2個月去保養一次了,但是也要妳改變習慣,維持正常姿勢活動,養成好習慣,要不然就是一直花錢臉雕,所以,我也希望能養成很好的習慣。

我在這裡也要說明唷!

如果妳不養成習慣,臉是會在長大的唷!良好的習慣,可以讓妳一直美下去。

   

臉雕師的手法很舒服,只是到了某些臉部的點會有點感覺,那裡就是妳姿勢不對的地方,也是走樣的地方。

Jessica真心覺得,需要好好推廣臉雕師,因為無侵入式徒手的手法,真的很強大,也比較溫和。  

臉雕師施作

    

臉雕師施作

  

還有搭配,鬆筋膜動作,放鬆我們臉部肌肉,也比較好徒手施作。

  

臉雕師施作

臉雕師施作  

臉雕師施作  

臉雕師施作  

臉雕師施作 

 

臉雕師施作  

 

臉雕師施作

  

臉雕師施作

    

臉雕師施作

臉雕師施作  

Jessica真的覺得第一次來到臉雕師這裡覺得很神奇,真的只要1-2小時,透過徒手就有小V臉,也真的恢復到我原來原有的臉型,而且過程真的覺得很舒服,讓我很想就放鬆睡覺沉沉睡去。

  

這是臉雕師一開始先幫我做半邊臉,然後順便跟我說,她徒手了哪些地方,還有兩邊哪裡不同,看了鏡子也讓我眼睛一亮,最後在幫我完成另一邊臉。

  

原來臉雕的感受是這麼舒服,一覺起來,臉就V了,臉雕真的很可以,快來跟我的臉雕師來場舒服的約會,回復妳的美麗臉型,一起變美麗與臉型帶來更多好運氣。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臉雕師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icevicky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