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跟一位好姐妹相約,一起去逛中興街,那位姊姊說,中興街有一家服飾店專賣日韓服飾,衣服品質很好,價格很便宜,但是也是要挑,就讓我很想去逛,發現中興街真的很好逛。

Jessica與姊姊也買得很爽,一直逛到晚餐時間。

這時姊姊就想說,那我們去三重吃飯好了,我就說好呀!

那位姊姊就說,帶妳去吃里約Rio歐義廚房。

  

在從捷運頂溪站前往捷運台北橋站之前,姊姊就跟我介紹這間里約餐廳,她告訴我,在她十幾年前,年輕的時候,有一位想追她的男孩帶她去吃這家,就讓她回味無窮,而且她也很久沒回里約吃了,不知味道如何?

我就想說好呀!我也沒吃過,就請姊姊帶我去吃。

 

一到了捷運台北橋站,沒走多遠就看到餐廳。

它位於二樓。

一進門就覺得好高級唷!而且通往二樓的樓梯很有質感。  

 

店門前還有花,真的很高貴,難怪姊姊很喜歡里約Rio歐義廚房,真的質感很好。

   

進到裡面里約Rio歐義廚房,裝潢很歐式,還有重新裝潢,讓餐廳更好。

座位很寬敞,還有姊姊說,Rio里約歐義廚房每到假日就客滿一位難求,就讓我很期待料理

  

google搜尋還是4顆星的餐廳。

里約Rio歐義廚房三重門市

   

里約Rio歐義廚房三重門市

   

我跟姊姊今日都吃素食,我點的是素食套餐,他們的單人套餐份量也很多,而且很經濟實惠我點的是時蔬焗烤斜管麵340元還要再加一成,我覺得服務也很好。

這是我的沙拉,我選的是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裡水果種類很多,有香蕉,香蕉好天甜呀!還有葡萄,葡萄很大顆,也很甜,還有蘋果,蘋果也是很甜,水果沙拉根本不需沾醬,就讓我很好吃了!

  

麵包,這個麵包條,也很好吃,而且烤的剛剛好,有帶點西洋香草的味道,不會太乾!

  

時蔬湯(素)

蔬菜很多,搭配金針菇,玉米筍,清甜的湯,食材新鮮,玉米筍的口感很脆,真的很好喝。

湯頭很清淡,不會太鹹,還有四季豆。

  

里約Rio歐義廚房三重門市

 

主食是我最愛的焗烤(時蔬焗烤斜管麵),起司很高濃郁,還會牽絲,起司味很夠味,還有加上清甜的蔬菜,蔬菜也帶有汁!因此不會太乾,斜管麵也不會太硬,熟度剛剛好。

 

甜點烤布蕾。

這個烤布蕾味道很濃郁,蛋香濃郁,還搭配適當的鮮奶,這個布丁濃郁,還有上面烤的焦糖,焦度剛剛好,不苦的焦糖,微微的焦味,很舒適的味道。  

 

這個水果茶也很可以,裡面滿滿的水果,配上茶香,很舒服,而且水果真的超多,一邊喝茶一邊吃水果,很可以。

里約Rio歐義廚房三重門市這家老字號的義式廚房餐廳,真的很可以!服務又棒,google評比4顆星,真的超過4顆星,我會給里約Rio歐義廚房三重門市,五顆星,下次來到捷運台北橋站,不要錯過這家里約Rio歐義廚房三重門市。

里約RIO歐義廚房(三重門市)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Italian-Restaurant/%E4%B8%89%E9%87%8D%E9%87%8C%E7%B4%84%E6%AD%90%E7%BE%A9%E5%BB%9A%E6%88%BF-196606090357885/

里約RIO歐義廚房(三重門市)

電話:(02)2981-254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中午11:00到晚上1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27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合作,請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