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7.JPG

女孩與女人出門一定會上妝,按照場合與出席活動會上不同的妝容,遇到夏天很容易流汗,一定會使用防水彩妝,又加上現在有新冠肺炎,政府都規定要戴口罩,因此現在很多彩妝品都推出防水彩妝。

IMG_3964.jpg

Jessica在夏天也是會使用防水彩妝,眼影也是防水的,因為Jessica也有在兼職接外拍,唇彩也會選擇防水,不沾杯口紅,因為戴口罩的關係,也因為喝水怕把口紅都弄掉。

IMG_3965.jpg

到了晚上卸除彩妝時,就真的遇到了麻煩了,以前Jessica卸妝會使用卸妝凝膠卸全臉,不會把眼、唇分開卸妝,全部一起卸除,這時發現眼睛與嘴巴接觸到卸妝凝膠會不適,而且也會卸不乾淨。

IMG_3966.jpg

後來因為外拍平面模特兒(幫婚紗拍樣),因此接觸到彩妝師(整體造型師),上完妝拍攝完之後,我還認真的問彩妝師(整體造型師)卸妝的問題,彩妝師則建議使用眼唇卸妝液跟臉部卸妝產品,而且眼唇跟臉一定要分開卸除彩妝。

IMG_3967.jpg

因此Jessica才開始分開使用卸妝產品,眼唇卸妝液,Jessica會特別挑,因為有買過雷,讓眼睛不適,後來又詢問彩妝師有沒有推薦的平價卸妝液?

IMG_3971.jpg

然後有一個彩妝師推薦給我一個平價卸妝液,然後還推薦我這個敏弱肌使用,還是敏弱肌卸妝首選,那就是我手上這瓶每日一見眼唇卸妝液。

IMG_3968.jpg

這個Dailylook每日一見眼唇卸妝液,不熏眼的眼唇卸妝,溫和眼唇卸妝液,清爽不油膩,無酒精眼唇卸妝。

IMG_3970.jpg

如果要問我Dailylook眼唇卸妝液好用嗎?我一定會回答很棒,因為照片跟影片都會說話,除了乾淨外還真的超清爽,不油膩與不乾澀。

IMG_3971.jpg

成分:

蘆薈精華(舒緩肌膚)、小黃瓜精華。

保濕潤澤肌膚還與淚液相近PH7.5。

IMG_3972.jpg

Jessica這篇文章所使用在眼睛上的是防水眼影與不沾杯自認很難卸妝的唇彩,因此Jessica特別聲明,這篇文章與影片都是本人親自拍攝,裡面的內容都無做假。

這個聲明是要告訴你/妳,這個每日一見Dailylook眼唇卸妝液,Jessica真的很喜歡,而且也是最愛的眼唇卸妝液。

   

上面拍了一個影片,妳們真的可以看影片,如喜歡可以訂閱我的YT,謝謝!

IMG_3976.jpg

Jessica要來卸除眼/唇妝彩了。

卸除前,先準備打開每日一見Dailylook眼唇卸妝液還有一張化妝棉。

先把適量的眼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濕敷3分鐘在眼睛及嘴巴上。

最後再輕輕擦拭眼睛與嘴巴,卸除不掉色眼影跟不沾杯唇釉。

IMG_3982.jpg

這是一個只卸半臉眼唇,是不是很清楚呢?而且卸除時真的不熏眼。

IMG_3986.JPG

近照比對,不熏眼、溫和的眼唇卸妝液,我是很喜歡,也謝謝讓我遇見每日一見Dailylook眼唇卸妝液,分享給妳/你。

Dailylook每日一見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dailylook88/

官方網站:https://www.dailylook.tw/ 

眼唇卸妝液購買處:https://www.dailylook.tw/products_detail/53.htm 

 

 

untitleddesign_1_original_sSQfXgHrgPx.JPG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