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Jessica從小雖不挑食,但偏偏苦瓜類Jessica最不愛,而且是所有的苦瓜,都不愛,但媽媽偏偏在夏天都會煮苦瓜,我不是怕苦瓜的苦,而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就是不愛,不想吃,所以每次都只會喝苦瓜湯,這是我最低的容忍,只會喝湯,不要叫我吃苦瓜。

 

 

Jessica很容易火氣大,而且很燥熱,媽媽為了我的火氣問題,一直無法解決,後來媽媽的朋友告訴媽媽說,現在的保健食品,有用苦瓜萃取出的苦瓜膠囊,對身體的幫助更大,也更好吸收。

 

 

做成膠囊,讓不敢吃的人,也能真正的攝取得到,因為這樣,雖然不想吃苦瓜,還是可以透過苦瓜膠囊,來攝取營養跟降火氣。

 

這次Jessica介紹的是BHK’s的專利苦瓜萃取EX膠囊

 

美國專利專利苦瓜胜肽生理調節降火代謝

 

+,維持醣類正常代謝,有助身體正常代謝。

 

又是台灣製造的,我一直很喜歡用國貨,而且台灣的生技也很厲害。

 

還有在醫學期刊上發表研究成效

 

 

BHK’s專利苦瓜胜肽EX

 

選擇的苦瓜是山苦瓜

 

為什麼要選擇山苦瓜呢?

 

調節代謝機制,瓜類居冠。

 

苦瓜素RPA,幫助減少吸收、調整體質。

 

還有加入鋅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

 

調節生理機能,重要因子。

 

含有更豐富的活性營養素、維生素與礦物質。

 

幫助飯後平衡,健康維持。

  

 

上面有Jessica拍的影片介紹,順便附上影片,喜歡歡迎訂閱

 

 

BHK’s苦瓜專利胜肽EX真的是給火氣大,需要調整代謝的好朋友,與知道需要補充苦瓜,但不吃苦瓜的好朋友,做成膠囊,沒有苦味也沒苦瓜味,很好吞食,讓我可以輕鬆補充營養。

 

 

因此,哪些族群需要食用BHKS苦瓜專利胜肽EX呢?

應酬族、嗜肉族、嗜甜族、放縱族、懶動族

 

 

Jessica的吃法是一天吃兩顆,食用在早餐前30分鐘或午餐前30分鐘,因此這篇文章經由本人親自食用,照片與影片都無做假。

 

 

補充對的保健品之外,還要注意自己自身的作息跟飲食。

 

守護身體,從改變開始。

 

31高,飲食維持少鹽、少糖、少油

 

規律運動,一週至少150分鐘的中強度有氧運動。

 

理想身型,將身體質量控制正常健康正常範圍內。

 

健康社交,保持心情愉悅,多到戶外走動。

 

也推薦給各位BHK’S苦瓜專利胜肽EX

不愛吃苦瓜的人,也來體驗看看苦瓜膠囊

購買網址:https://bhks.cc/Q116BJ1b.html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