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連假期間,想在忙碌的狀況下,終於在連假期間可以有偷閒時間,也很久沒有去給SPA店做臉與回廠保養了,因此想說來找一家SPA店來舒壓自己臉部的肌膚。

  

因此就上網google查詢,查到(新北板橋)有一家叫雅娜拉SPA,這家雅娜拉SPA不是只有保養SPA課程,還有自己研製Ellxir的保養品,而且還蠻多新北市人推薦、板橋推薦,而且蠻多人推薦雅娜拉的,在新北市也有很多人推薦從SPA店購入與SPA店所使用的Ellxir保養品,都很舒服,使用完臉部都很透亮與保濕度都很足。

  

功課研究完後,又看了幾篇介紹,也到店家的粉絲專頁研究了一下,才知道Ellxir的產品通路除了在雅娜拉SPA店裡有賣,Ellxir也會把產品賣到其他SPA店,用在客人身上,使其感受不錯的話,客人可以順便買回家使用,讓肌膚每天都吸收Ellxir珍貴的保養。

  

雅娜拉SPA就是可以使用自家研發的Ellxir推廣產品,也把雅娜拉SPA當作Ellxir的旗艦店,雅娜拉SPA不只幫客人做SPA外,還有教學給想要自己開店或工作室,想要進入SPA產業店人提供教學服務、產品服務,把Ellxir與手法、手技帶入美的產業。

  

看完後,就馬上跟雅娜拉SPA預約了2020年10月2日下午15:00去做臉部SPA保養,也期待那天來到,夏天,秋老虎曬後肌膚,需要修護與舒緩,10/1中秋節那天也是大太陽,跟家人外出去龜吼吃海鮮去動物園走走,又曬太陽,剛好10/2去做臉(舒緩、保濕肌膚)。

  

這家雅娜拉SPA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0巷1弄13號,捷運做到板南線逮捕江子翠站,出口1號,出來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雅娜拉SPA,電話:0987-338-691,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00-21:00,週日公休。

  

其實不難找,江子翠1號出口出站後,就會看到雙十路三段10巷的招牌,右轉進去,往前走,然後就會看到雙十路三段10巷1弄的招牌,看到後往左走進去,往前走道13號就看到雅娜拉SPA的招牌。

  

還有美甲跟美睫的服務,算是多元的SPA店。

   

進到裡面後,這裡是給客人等待與做完SPA休息、喝茶吃點心的沙發,還有諮詢到的地方。

這裡是雅娜拉SPA的櫃台。

   

旁邊還有自己研發的保養品,Ellxir的產品。

  

在往裡面走進去,還有明亮乾淨的空間。

  

SPA間,有美容床,寬敞的走道。

  

洗手間,洗手台在外面。

  

洗手台,進來雅娜拉做臉部保養跟身體保養,第一件事情,美容師會帶我們先去洗手。

  

淋浴間。

  

梳妝空間。

  

這是我的臉部保養的SPA間。

  

旁邊放著,我等會做spa會使用的產品,都是自己研發的Ellxir的保養品。

   

進到美容師引領我到我的spa間,美容師先讓我換衣服,因為臉部SPA也會到肩頸到的地方。

換好之後,躺下,準備享受臉部SPA保養了。

  

美容師先幫我臉上的彩妝卸除,一邊卸除一邊看我的膚質。

還會提供我一些保養,美容師說,我的膚質很多容易油,因此需要補充水份進肌膚,而且是大量的水分,化妝水可以多用,使用完精華液後也可以在補充化妝水,最後在使用乳液跟乳霜,乳液跟乳霜不能不用。

化妝水是前導,補充水分,精華液是吸收營養,乳液跟乳霜是幫肌膚鎖住,不讓營養外洩、流失。

  

卸完妝之後,幫我洗臉跟去角質。

  

手法很溫柔,而且真的很舒服,洗後也不緊繃。

  

玫瑰精油做臉部的舒緩手技按摩,還有舒緩肩頸,美容師說我的肩頸很僵硬,她有使用到排毒的手技。

  

清除粉刺。

  

很細心與用心的幫我清除臉上的粉刺。

  

清除完粉刺後幫我做鎮定肌膚的步驟。

  

敷黃金軟膜。

 

連眼睛、嘴巴都可以敷到,這個黃金軟膜太厲害了。 

  

雅娜拉SPA

  

整臉都是黃金,敷著看到這張照片,其實挺嚇人的,但是敷後真的超級讚!敷的當下也很舒服。

  

卸除黃金軟膜。

  

把黃金軟膜清洗乾淨。

  

把黃金軟膜洗乾淨。

  

除理完面膜後,美容師幫我上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最後在幫我上防曬隔離霜,完成保養。 

 

真的很推薦女孩與女人要做臉部保養課程一定要去雅娜拉SPA,美容師細心又不推銷,還很貼心,服務又好。

我也順便買了Ellxir的龍血系列產品回家保養,後半段來介紹保養品嚕!!

雅娜拉SPA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1:00、10/1(中秋節)公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0巷1弄13號

   

這三罐就是我從雅娜拉SPA帶回的龍血系列保養品

精華液、眼霜、精華霜  

  

  

準備來保養肌膚,先去卸妝洗臉。

  

卸好妝,先測試手上

 

  

先測試在手上。

  

真的很舒服。

 

 

兩手比較!

 

  

包裝設計好美,Ellxir真的很用心

 

  

Ellxir龍血再生精華液30ml

每天早晚使用,臉部卸妝清潔後,取適量在手心,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按壓式設計

所有膚質都適用

肌膚嫩白、保濕、毛孔緊緻等多重功效,並能提升肌膚保護力

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光滑、潔淨

每人的膚況不同,挑選保養品請依自己膚況來選擇對的產品才能真的保養進肌膚

  

兩罐圓罐的分別是龍血再生精華霜30ml與奇肌賦活緊實眼霜30ml

  

這是奇蹟賦活緊實眼霜

有附挖勺

  

美容師也會教產品怎麼使用,奇肌賦活緊實眼霜,除了當眼霜外,也可以在需要的地方加強多按摩幾下,可以減少細紋

適用膚質:眼部專用

改善黑眼圈,使眼部周圍肌膚平滑水嫩,讓肌膚有彈性補充眼部四周豐沛的水分,減輕浮腫與壓力,撫平眼周細紋

  

使用方法:潔膚基礎保養後取適量賦活眼霜(一邊一米粒大小)塗抹於眼周肌膚後加強以指腹輕輕做眼周按摩動作促進血液循環至完全吸收

  

保養好了,眼霜,Ellxir的眼霜真的很好用。

 

這是龍血再生精華霜

一樣也有附挖勺

適用膚質一般及乾性缺水肌膚,修護乾燥肌膚與受損肌膚,維持肌膚柔軟平滑,更具彈性及張力,減少細紋痕跡,提升肌膚緊密度,補給彈性緊緻,增加臉部光采,增加肌膚彈性柔軟,給予肌膚緊實和彈性

使用方法:潔膚後化妝水後精華液後精華乳後使用

  

龍血精華液+眼霜+龍血精華霜,保養好了!

肌膚穩定!

  

比較一下。

 

 

雅娜拉SPA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1:00、10/1(中秋節)公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0巷1弄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Facebook粉絲專頁:雅娜拉spa

Facebook粉絲專頁:Ellxir奇肌系列

 

 

untitleddesign_1_original_sSQfXgHrgPx.JPG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