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帶朋友去吃(台北內湖美食)(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的潮味決內湖江南分社後,內湖江南分社的文章介紹:

Jessica食記-潮味決·湯滷合作社,位於捷運港墘站2號出口步行10分即可抵達的新時尚滷味,衛生、乾淨、座位寬敞、明亮、文青風 

朋友一吃就成主顧,就又在問Jessica什麼時候,我們在去吃潮味決?

  

所以我們就又來吃嚕!!這次有新發現讓Jessica覺得很棒!

  

我就想說好呀!我也在上次去內湖江南分社吃完後,也對潮味決的(湯.滷)新吃法,還有點餐方式(安全、衛生)而有感,使用[RFID智慧選餐卡]以卡片進行點餐、結帳,每道現點現做的餐點,在料理前都是存放於冰箱中保鮮,提供消費者最新鮮的美味保證。

  

這次Jessica想換一家潮味決吃吃看,因此google搜尋一下,附近還有哪間分社可供選擇,就挑到了(潮味決內湖捷運站分社),位於捷運文湖線內湖站附近,靠近出口1號,步行即可抵達。

  

就跟朋友敲定這間分社,也決定好時間,來吃潮味決,我們下班後過來剛好吃晚餐。

  

潮味決-內湖捷運分社(二代店)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92號

電話:02-2791-8466

  

2019年推出二代店潮味決,整體風格大量採用白色、明亮文青風,並以生活中的巷口美食快餐店作為品牌訴求,打造出[滷味界的潮牌]。而(湯.滷)二字,更呼應出品牌五湯四乾的口味選擇多樣性。

  

這裡也有套餐的點餐方式,除了拿RFID智慧點餐卡,以卡片點餐外,也有菜單方式點餐。

  

這面牆我可能在江南分社沒看到或者潮味決又新增的,讓Jessica覺得很可愛,超喜愛這面牆,❤️!

  

一樣有主題牆。

   

然後剛好Jessica發現潮味決有推出新口味,就問了一下店員,他們說這是在11月2日,推出的秋冬新口味,主廚特製「日式湯咖哩」&飄香台式「麻油雞」湯滷口味。

 

秉持著湯頭是靈魂,湯(麻油遇薑黃、咖哩遇見湯);乾(咖哩小心乾)。

  

套餐。

  

響應環保的潮味決。

  

在等待朋友的期間,我就到處看看這間分社,也思考一下等會怎麼點餐,也心動潮味決的新口味。

這是飲料冰櫃。

  

一樣採文青風設計。

  

一樣明亮的店內設計。

  

一樣的寬敞。

  

內用、外帶都很方便的潮味決,❤️!

文青設計,又寬敞明亮!

  

洗手間也乾淨明亮,一個很注重衛生的餐館,讓滷味更親近台灣人。

  

不管內用、外帶,都要自己到取餐區,取餐,還有加料區,及餐具區。

自己加料(辣椒、藥膳酒)。

  

愛吃辣的,一定要吃吃看,潮味決的辣椒,這裡有分不同辣度的辣椒醬,還要推藥膳酒,因為秋冬的麻油加上藥膳酒很棒!

  

因為本姑娘Jessica不吃辣,聽同行朋友說潮味決的辣醬,還不賴唷! 

分辣度。

 

潮味決的藥膳酒,Jessica要來好好推薦了,因為真的加入飄香台式「麻油雞」湯滷口味,讓麻油更添風味,挺不錯的。

  

內用吃完,請記住留給下一位客人,乾淨的桌面,請記得把吃完的東西,放上回收台唷!

   

 

  

 

 

潮味決也很用心的把所有使用的食材,還有說明都標示的很清楚,讓消費者知道自己吃進、喝進的東西是什麼,透明度很讚!

  

後來朋友到潮味決內湖捷運分社後,我就跟他討論了一下,也告知他有秋冬新口味,我們就決定來吃吃他們11月2日推出的(湯.滷)新口味。

還有4瓶飲料!

咖哩遇見湯、咖哩小心乾、超人氣麻油雞風味(麻油遇薑黃)。

飲料的部分,冬瓜檸檬、洋甘菊綠茶、陳皮梅特調與蜜桃果茶。

  

上次是夏季新品,泰式湯滷跟麻醬小心乾乾滷,味道就讓我驚艷了,我們來看看現在的秋冬新口味,2020年11月2日推出,我跟朋友2020年11月3日就剛好來嚐鮮。

  

超人氣麻油雞風味(麻油遇薑黃),這個我還跟朋友特地加上潮味決的藥膳酒。

這碗利用台式的湯品麻油雞,還結合濃郁的養生聖品的薑黃,口中有薑黃味道、配上生薑的溫潤風味,又吃到飄香百年的麻油香,在搭配上有點鹹味的特製藥膳酒,讓東方溫補搭配得宜,喜歡麻油的我讓我很喜歡這道麻油遇薑黃(湯)。

  

秋冬新口味,咖哩遇見湯,味道帶有點微辣感,雖不愛吃辣,但我可以接受欸!以充滿馥郁香氣的日式咖哩,注入潮味決的獨門秘製滷湯,交織出讓人一吃就上癮的湯滷新口味。

咖哩香氣,但有一點辣感,還有帶出蔬菜的甜味。

   

 

乾滷新口味,也是以咖哩為主,咖哩小心乾,來自台灣人必吃的家庭美食(乾扮麵,搭配乾拌的料理方式,首創乾咖哩滷味,吃得出來咖哩的香氣,配上鹹的滷味,還有交疊的口感,很好吃,乾咖哩搭配滷味,很不錯!

  

這就是這次跟朋友點的秋冬新口味(兩湯.一乾)滷味,吃出暖心味。

(咖哩遇見湯)、(咖哩小心乾)與(麻油遇薑黃)。

  

蜜桃果茶,蜜桃甜甜搭配茶的香氣,很適合女孩喝。

  

洋甘菊綠茶,洋甘菊有清涼的感受,搭配冷泡綠茶,淡淡的茶香氣,很順口。

  

冬瓜檸檬,這個飲品是我最愛的,因為真的很好喝,冬瓜配上檸檬,就是甜味,我是螞蟻,愛喝甜的一定喜歡冬瓜檸檬。

  

這一味也是我很愛的飲品,陳皮梅特調,酸酸甜甜滋味,裡面還有一顆梅子,不會太甜與太酸,淡淡的梅子香氣。

  

這是我們點的四杯飲品,我也很喜歡潮味決的飲料包裝,包裝很文青,而且上次朋友說喝完後回家洗乾淨,還能再利用做成外出的水瓶,包包放下去剛剛好,😂😂!所以大家來潮味決吃套餐(套餐都有附飲料,只是部分飲料需+10元加購),飲料罐不要丟唷!可以再利用做環保。

  

潮味決真的讓我跟朋友愛上了,上次夏天新口味也很滿足,這次秋冬新口味更讓我們驚艷,重點是,我覺得潮味決吃不膩欸!連我家人妹妹都愛吃,推薦你一定要吃吃,全省都有潮味決,可以去你住家附近的潮味決吃吃看。

我真心推薦五星的新潮流滷味店,潮味決。

潮味決

門市資訊 / 官方網站 / FB粉絲團

這是我們這次來的門市

內湖捷運分社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92號

電話:02-2791-84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