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跟Jessica一樣是愛喝茶的人嗎?Jessica很喜歡喝茶,每天至少會喝一杯茶,茶就像生活一樣,品味生活就是要喝好茶,好茶會讓妳品味,每種茶都有不同滋味與感受。

 

 

選擇茶就跟選擇朋友一樣,好茶讓每天都有幸福活力,也會對我們好,因此Jessica喝茶也是很挑的。

這次入手的「94就是我的茶」讓我喝完,就真的認定他是我的茶。

 

【94就是我的茶】來自南投竹山,是台灣製造(M.I.T)的茶葉,廠商對茶有一種堅持,「茶,不只是茶」,茶更是一種在生活中最簡單與重要的儀式感。

  

茶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品味,讓我覺得幸福的存在。

對我來說,短短一刻鐘,簡單泡杯好茶。可以沉靜心靈,就像手沖一杯咖啡一樣,專注,還有與自己對話。

手沖茶也是一種一門課程,「茶包也不只是一包茶包」。

  

廠商對茶的堅持,因此才能做出好茶包,也可以讓我有機會跟緣分認識「94就是我的茶」,我也能因此就認定「94就是我的茶」。

  

 

「94就是我的茶」經典原葉三角立體茶包,10入/1盒,(碳焙烏龍、四季春、兒茶素綠茶、蜜香紅茶、高山金萱)各兩包。

  

包裝上很美,簡單的單色包裝,字是金色的!

  

盒後有簡單說明!

  

Jessica喜歡早餐,搭配茶來喝,這一日的早晨,泡杯碳焙烏龍配上蔥麵包。

  

喜歡喝冷泡茶的滋味,因此沖進冷水。

  

立體茶包,裡面是茶葉!

  

「94就是我的茶」每一包茶葉與茶種都可以冷泡、熱泡,滋味都很棒。

  

熱熱的喝,味道也不錯,跟冷喝的感覺不一樣,真的買一盒,兩包一樣的口味,一包冷泡一包熱泡試試!

  

我的早餐!

  

「94就是我的茶」炭焙烏龍。

  

每一袋茶包都可以冷泡,因此這杯碳焙烏龍,Jessica用冷泡的方式,烏龍淡淡的,順口、回甘。

  

推薦,好喝!

  

今日我要來點「94就是我的茶」經典原葉三角立體茶包-兒茶素綠茶。

  

先把茶包放入杯子裡,注入冷水!

  

然後等待茶葉變色。

  

茶葉都泡開後,不用拿出茶包,直接送入冰箱。

  

第二天在把這杯冷泡茶,從冰箱拿出來,今日早餐,餅乾搭配香蕉與冷泡的94就是我的茶,兒茶素綠茶。

  

冷泡茶完成,來享受我的一刻鐘時間,幸福的早晨,配上陽光很舒服!

  

兒茶素綠茶

一樣冷泡處理,清新的茶香氣,順口好喝,也回甘,綠茶對我們很好,尤其是喝上一杯好茶,兒茶素綠茶,當早餐真的很棒!

 

 

今日來點,冷泡的「94就是我的茶」四季春茶(原葉三角立體茶包,前兩包點完,喝完真的很可以,好喝、順口,沒怪味。

 

 

我也分享給姐妹一包「碳焙烏龍」,她用熱泡的,跟我說,熱泡的也不錯喝,放涼後風味更好!

 

 

但本姑娘還是喜歡喝冷泡茶,因此今晚一樣先把茶葉沖冷水,灌入,杯滿,把蓋子蓋好,等茶色出現。

 

 

然後在送入冰箱冰,到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有美味的茶享用嚕!

這個茶包不用取出來,品質很好欸!

 

 

明日早晨就有冰涼的「四季春茶」可以喝了!

 

 

Jessica要把他送入冰箱,然後去睡覺了!

 

 

第二天,從冰箱拿出我的四季春茶,❤️!

 

 

四季春茶(冷泡)

四季春茶,這個茶淡淡的香氣,喝起來順口,回甘,味道淡淡茶香氣,很少喝到春茶,但我喜歡!

  

這次冷泡,高山金萱。

  

原葉三角立體茶包!

  

衝進常溫水。

  

放入冰箱!

 

 

第二天早餐,冷泡「高山金萱」與貝果黨早餐!

 

 

我的早餐,這幾款茶冷泡熱泡都好喝。

 

 

 

  

 

高山金萱

淡香,順口,回甘。

  

今天是假日的早晨,所以來杯茶配水果檔早餐。

水果配茶也很可以。

  

Jessica來點「94就是我的茶」-蜜香紅茶,紅茶一直是我愛的茶。

  

立體茶包,透明的看得到茶葉。

  

蜜香紅茶。

  

一樣的經典黑色,金色字體。

 

 

這裡補上,我跟姐妹分享,姐妹泡的蜜香紅茶

 

 

姐妹:淡香比烏龍好喝。

 

 

 

 

 

蜜香紅茶

帶有跟前面介紹的四種茶不一樣的香氣,紅茶味香,順口、舒服!回甘。

 

喝完後,喜歡94就是我的茶,四季春茶跟蜜香紅茶,味道最順我的胃!

94我的茶粉絲專頁94我的茶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