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公司老闆不在,中午在想說要去吃什麼與要點什麼,突然心血來潮,那就來去「內湖區美食街」找吃的吧!

內湖美食街很多,因為內湖科學園區上班族多,而且「內科」從港墘站到西湖站,佔地很廣,離公司最近的就是江南街啦!

 

又加上我剛好需要去銀行,我們公司的銀行在瑞湖街上,離江南街更近,因此故意挑快中午去銀行,這樣就有時間與理由說因為中午才去銀行,所以吃完飯才回公司,不會被唸,😂!(這招小朋友不要偷學唷,姊姊是有練過)。

  

辦完事之後,就來到「江南街」上找美食,Jessica想吃與眾不同的,因此從巷尾走到快到巷頭時,眼睛一亮,發現一家,很特別的店,這家店可惜,內用的很少,只有三張椅子,有外帶跟外送,Jessica也發現了,江南街上的餐廳(從小館子到餐館,或者小吃店,都可以用手機app付款欸,還可以使用Line PAY與街口)。

超方便的。

  

這家店也可以使用我最常用的街口,這間店也有很多戶外擺飾!

 

BUBBLE HOUSE波波食堂x雞蛋仔專賣店

分店名:內湖店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江南街95號

電話:02-2799-3699

  

那就決定這家啦

餐點邊拿變吃也很讚

  

這裡有一些店家的資訊

  

菜單

 

 

菜單

 

 

紙張菜單

 

 

店內

店員工作區

 

 

因此Jessica就點了他們兩個招牌,因為是午餐,想來個鹹的。

招牌三星蔥芝士鴨99元

熱檸茶(微糖、熱量72大卡)50元

 

 

我的熱檸茶。

其實我不知道這家店是不是香港來的。

 

 

因為熱檸茶,就是很道地的香港味道,而且口味跟香港一樣,檸檬酸,配上甜甜的檸檬茶,很好喝。

一邊喝一邊看店員製作我的雞蛋糕。

 

 

當初我看到這個機器時,我還一度問店員說,你們是鬆餅店嗎?結果店員說,不是,是比較像雞蛋糕,我就心想,雞蛋糕用這個做很特別,還可以翻面,好像鬆餅機。

 

 

一面熟了之後再翻向另一面,我有拍一部影片,裡面的作法,真的很特別!

我也很少看到製作雞蛋糕!

這個雞蛋糕也跟我吃過的不一樣,我比較喜歡吃這樣的口感。

脆軟。

  

我的雞蛋仔完成了,因為是外帶,剛烤起來會熱熱的,這好像是用吹風機把他吹冷卻,還是有其他原因,我也不清楚,只是真的好奇,雞蛋仔需要吹吹風機!下次再去吃時再問店員(好奇寶寶)。

 

 

 

 

完成了我美味可口的招牌「三星蔥芝士鴨」

 

 

 

三星蔥芝士鴨是鹹的推薦,我以為是鬆餅,因為作法很像鬆餅,但店員說她們其實是雞蛋糕,很特別

 

味道鹹嫌的,脆脆的,並不會太厚,也不會太乾,鴨肉是脆脆的,味道真絕配,口感很好! 

  

有蔥有鴨肉。

  

真心推薦,真的很不錯吃,也很特別,整體就是脆軟.

不乾、有濕潤感。

下次要來吃其他的雞蛋仔,❤️。

 文章結束了,我在這裡調查下,你們想看更多內湖美食嗎?如想看,歡迎下面留言唷!

我會不定期推出,😂😂。

 

BUBBLE HOUSE 波波食堂X雞蛋仔專賣店(內湖店)

臉書粉專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江南街95號

電話:02-2799-36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