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最喜歡喝「日本酒」,日本酒真的最對味,每次到日本都會買酒來喝,日本的酒就是好喝!

 

為什麼我會喜歡喝日本的酒呢!因為日本的酒喝起來就是順口,沒有什麼特殊味道,啤酒會有味道,我不喜歡,但是日本酒是無味,但喝起來甜甜。

  

因此這次Jessica入手了,來自日本奈良的日本酒,這瓶酒的名字也很美,日本的好有文藝氣息,名字都取得好棒。

原產地:日本。

品名:風之森次章之扉T1

  

這瓶也好美唷!每次到超商看到日本酒都會想買回家,我真大太愛日本的酒了。

  

日本酒不是只有合我的胃與我的口外,還有包裝上的用心。

  

產地與成分都標示的很清楚。

未成年,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唷!

 

 

成分: 穀類釀造酒(米/米麴)。

酒精濃度:14%

原產地:日本

  

這瓶酒真的好美唷!

因為太愛日本酒,太久沒開日本酒了,這次入手這個讓我好期待。

這瓶清酒,我也看到很多人有推薦這款清酒,清酒也是我最愛的,看到有蠻多人在網路上推薦樂酌的風之森。

因此決定就上網購入樂酌的清酒-風之森。

  

這瓶樂酌風之森是純米大吟釀、而且Jessica認為這個可以當作清酒入門、新日本酒、日本居酒屋推薦

  

RAKUSAKE樂酌

只要你們喜歡日本酒,可以上網搜尋RAKUSAKE

官網裡都專賣日本酒,也介紹很多。

  

瓶蓋好美唷!

我們來開瓶。

  

開瓶也很方便。

  

新時代日本酒第一章。

無濾過/無加水。

使用214g/ml超硬水。

是日本首款低酒精濃度原酒。

開瓶小酌一點跟三五好友來一杯,無傷大雅,但是請勿喝多。

  

倒出清澈的酒。

這樣清澈,真的看起來很美,而且有淡雅的清酒香氣。

  

我們來喝喝看吧!

低精米品質、全日本最風行的酒、極致口感。

  

順口好喝,不嗆,甜甜的,但請勿喝太多酒。

有果香氣。

哈密瓜口感的清酒,不像一般酒這麼嗆。

是我喜歡的甜感,那天跟家人一起喝,大家與家人都覺得喝的很盡興。

  

真心推薦這款風之森 日本清酒入門首選。

未成年,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唷!

官方網站 / 日本清酒風之森系列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