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 hair salon

不得不推這間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髮廊,「zy hair salon」,找到適合自己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zy hair salon 

「新北市髮廊推薦」「新莊燙髮推薦」,「新莊美髮院」,我一定要大力推薦這間位於242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59巷11弄8號的社區型髮廊「zy hair salon」,「新莊燙髮推薦ptt」,現在防疫期間,住新莊或附近的朋友也想找厲害的設計師的話,記得跟店家預約唷!新莊小哥哥會幫你依「需求」與「髮質」來打造你的秀髮,預約網站/電話:0932-058-728/https://instabio.cc/3010915GxaO57

Google評價也有五顆星欸!

zy hair salon

住在內湖的我,為何要千里迢迢搭652公車,搭1小時多到「新莊」弄頭髮呢?因為我在台北市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髮型設計師,有一位新莊姐妹就分享我她在zy hair salon弄頭髮的美好經驗,因此分享給我。

zy hair salon

造就我跟這間位在新莊的 zy hair salon的緣分。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新莊小哥哥,完全不推銷,一進來就招呼入座,開始細心的跟客人詢問他的需求,也會給專業的建議,依「髮質」來給客人專業的建議,達到客人的「需求」,也不推銷。

zy hair salon

Jessica全程弄頭髮,都在一個很舒適的環境下,讓人放鬆,新莊小哥哥也很細心溫柔的照顧客人的頭髮。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入內請記得實名制與戴口罩唷!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髮廊的價格也很公開透明,做之前也會跟客人說清楚講明白,不會在結帳時又亂開價,讓消費者反感,就是一個很棒的髮廊。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小小的空間,明亮的髮廊。

zy hair salon

Jessica坐定位之後。

zy hair salon

小哥哥就來看Jessica的髮質,也很細心的跟我討論,我直接跟小哥哥說,只要給我美麗又好看又好整理的秀髮就好,唯一重點就是顧到「髮質」,還有我髮尾的乾燥稻草想全部整修剪掉,想剪一個型出來,小哥哥就先建議我

1.「韓式髮根燙」,因為頭頂太塌,下面自然卷毛燥,這樣髮型不好看。

2.哥德式四段式護髮,保養頭髮。

3.髮尾剪掉,順便剪一個型出來。

zy hair salon

決定聽從新莊小哥哥的專業建議。

話不多說,快來看下去「新莊燙髮」打造韓式流行秀髮。

zy hair salon

先洗頭。

zy hair salon

含薄荷精油洗髮精,清爽、涼感。

P1003228.jpg

洗後先整理秀髮,開始看要怎麼修剪。

zy hair salon

分區修剪頭髮。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剪完後。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的小哥哥使用的燙髮,是使用法國的牌子。

zy hair salon

兩劑!

只燙髮根。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冷燙。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燙髮第二劑,因為是水狀的,直接在沖洗處,上燙劑。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時間到之後拆除,沖洗。

zy hair salon

韓式髮根燙-扁塌頭頂的救星,燙出質感蓬鬆髮根。

設計師幫Jessica打造流行蓬鬆感。

zy hair salon

護髮使用哥德式四段式護髮,最後第四段是客人帶回家,一週護髮一次,總共有4小管。

zy hair salon

回家使用的。

zy hair salon

一週一次。

zy hair salon

哥德式護髮,一二劑一起上。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再坐回座位上。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戴上加熱的蒸氣帽,讓護髮素可以全部被秀髮吸收。

zy hair salon

一二劑先沖掉。

zy hair salon

使用第三劑。

zy hair salon

利用熱水浸泡一下在沖洗掉。

zy hair salon

完成護髮後,小哥哥先幫我吹乾一下。

zy hair salon

頭髮乾後。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最後修剪修飾。

zy hair salon

剪劉海。

zy hair salon

完成我的流行適合我的髮型。

zy hair salon

Jessica超滿意度,忍不住打卡。

zy hair salon

 

zy hair salon

謝謝好姐妹的推薦!

也謝謝新莊髮廊/新莊理髮店/zy hair salon的新莊小哥哥設計師,打造改造成功。

推薦新莊好朋友。

zy hair salon

店址:242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59巷11弄8號

電話:0932-058-728

預約網址:https://instabio.cc/3010915GxaO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zy hair salon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