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愛美的你,是否也會除了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之外,還會要注意眼睛四周肌膚的保養,如果只有保養臉部而忽略眼睛四周的肌膚保養是很要不得的唷!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保養是全方位的,不是只有保養全臉肌膚唷!還有眼睛四周的肌膚,眼睛四周如沒保養,就會一眼讓人覺得氣色不好,拍人像為何大家都說要對焦在眼睛,因為人最重要的讓人一眼看到你的地方就是眼睛(也是所謂的眼神),因此眼睛周圍肌膚的保養很重要。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Jessica要來介紹一家韓國的知名保養品公司品牌,這個品牌的保養品有很多系列,價格也很平價,重點是又好用,連韓國當地的大學生、上班族,都在使用,這個牌子臺灣人也不陌生,也是很多人在使用,這個保養品牌就是「innisfree」。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Jessica知道這個牌子也是在大學的時候,妹妹那時去韓國玩,帶回「innisfree綠茶系列一組」保養品給我,裡面有綠茶化妝水(保濕型)、綠茶籽精華液、綠茶眼霜與綠茶晚安面膜,讓我在家裡保養。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那個禮物我收到很喜歡,一整組的保養品,我就不用出去買了,而且一系列的保養品也不用擔心會不適合,妹妹那時也知道我的膚質,是混合型偏乾,需要的是保濕系列的保養品保養肌膚。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就因為這件事,讓我愛上韓國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這組產品其實innisfree綠茶眼霜也是我一直用到現在的保養品,還有一樣保養品是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80ml也是我一直用到現在的。

 

詳細(精華液)文章:韓國Innisfree綠茶保濕精華液/悅詩風吟綠茶精華液/innisfree綠茶保濕精華液最適合需要保濕的乾性肌與混合肌偏乾使用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那時我也沒有特別去查看innisfree綠茶眼霜ptt,也沒有去查看innisfree綠茶眼霜評價,綠茶籽保濕眼霜真的超好用,Jessica用完後在購買時才看評價發現innisfree綠茶籽眼霜這麼厲害,好多人推薦。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Jessica覺得謝謝妹妹讓我知道韓國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的產品好用又便宜,尤其是精華液與眼霜。

P1006071.jpg  

 

Jessica因此變成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的愛用者,剛好也想把innisfree綠茶籽眼霜介紹給你,這篇文章Jessica完全沒有誇大,而且真的實際分享,並且也不是業配,只是把愛用的眼霜告知你而已,如果你也是乾性肌膚、混合性肌膚偏乾,都可以使用看看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的保養品唷!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每個人膚質不同請依照你的膚質購買保養品,這才是正確的保養方式唷!買錯或用錯也很傷肌膚唷,不但肌膚沒保養好可能還會變差,因此自己的膚質先了解好在選擇保養品購買,這是很重要的步驟。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Jessica覺得使用眼霜不需要太早用,Jessica開始使用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眼霜時剛好是大學二年級,就這樣使用到現在39歲了,Jessica認為眼睛的保養也是從保濕為主,保濕還是保養最重要的。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眼霜,Jessica的感受,使用在眼睛周圍肌膚,不油膩,好吸收,搭配手指的溫度,輕柔按摩肌膚,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眼霜使用方法,早上、晚上清潔肌膚後,在基礎保養之後使用綠茶籽保濕眼霜,在搭配按摩眼睛四周肌膚,直到吸收為止。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Jessica真心推薦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眼霜給你,眼睛四周肌膚也是要保養,挑選眼霜就選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眼霜,Jessica從大二使用到39歲。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如喜歡歡迎可以留言給我,如有興趣可以emailJessicaJessica有代購韓國保養與美妝代購line群,保證進口的都是韓國原裝進口,價格也都恨實在,讓你買到真的韓國貨。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Innisfree韓國綠茶籽保濕系列,我們都會定期代購,這個保養系列闆娘跟Jessica長期愛用,放心不會斷貨,喜歡的話,歡迎入群。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Jessica的email:a3a2a5a3@gmail.com

P1006069.jpg  

 

 

 

 

 

 

 

innisfree綠茶籽系列-眼霜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