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輕熟齡肌保養推薦/超越專櫃,使用有感!真心大推!/輕熟齡保養品dcard/輕熟齡保養品ptt/新發現!亮白超有感的保養品ptt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今天我要來分享現在邁入40歲後的肌膚保養,因為我在臺北市立美術館做志工,身邊很多志工都保養的很好,完全在她們臉上都看不出年齡。

  

 

我也正因走美業,所以也正在加強自己的保養,我從以前年輕不懂保養,到了25歲之後,認識了很愛漂亮的女人與女孩,從她們身上學習如何保養與維持。只要能把自己維持住,我也想聽到與看到在社群上受到關注與讚美的聲音,所以一直不敢怠慢保養,一直很認真的保養,內服外用。最近因為接近40歲了,美容師跟我說要加強保養品的內容了,可以上網去看輕熟齡肌的保養品。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我就看到了一家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四項保養品,頂級保養,很適合輕熟齡肌唷!因此我就上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的官方網站,透過聯絡客服,諮詢產品,確認後就直接入手一整套四樣來體驗看看,第一次使用產品。

我也要在這裡說明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的保養品不是藥品,要經過長期時間的持續與認真保養,才是正確的唷!不是只擦一次就見效。

這篇文章的分享是我已經使用至少一週後才分享,這篇文章是我親自拍攝,情境示範也是本人,照片都是真誠拍攝。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方式就是使用步驟,我會從第一個使用的產品介紹到最後一個。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賦活璀璨精華液,這是一次使用一包,可以天天使用。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促進肌膚更新、緊緻、改善暗沉,肌膚亮白,再現年輕光采。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混合性偏乾),不能天天使用,所以我會週期使用,這個產品剛做醫美的人,也不能馬上使用,最好隔兩週再用。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先把臉部卸除彩妝與清潔肌膚後,完全擦乾水分,取適量塗抹於臉部。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等待8-15分鐘,如需加強在局部按摩15秒後繼續等吸收,待時間到在用清水洗淨,進行後續保養。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前三次的做法,如適應後可過夜到隔日再清洗,但後續要做好保濕保養步驟。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一次拿出一包,包裝很方便,外出攜帶,還可以使用在頸部、手肘、關節,暗沉處皆可使用。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注意事項:後續保濕需做好,如要出門防曬請做好,應盡量避免直接曬到太陽。混合肌偏乾者每週使用兩次。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明星前導精華液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成分:海茴香萃取、絲膠原蛋白、藍銅胜肽、發酵玫瑰蜂蜜萃取、三胜肽、酵母溶胞萃取物、水立方玻尿酸、傅明酸、雪絨花萃取、鄒波角叉菜萃取、紅石榴萃取、積雪草萃取、檸檬酸。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與脖子。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再輕拍肌膚使其吸收。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激活緊緻乳霜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鑽石級保養成分,開啟肌膚高奢暢飲,煥顏御齡。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成分:維他命B3衍生物(菸鹼醯胺)、比菲德氏菌、富勒烯、玻尿酸胜肽、鄒波叉菜萃取、摩洛哥堅果油、藍銅胜肽、二胜肽、檸檬酸、乳酸、合成寡太-1、維他命原B5、七合一嫩白精華。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與脖子肌膚。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我還會利用附贈的小湯匙,後面的圓圓的地方來按摩輕壓穴位。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最後再輕拍使其臉部肌膚全部吸收。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獨特緊緻精華,蘊含多重高奢成分,養護,綻放迷人光采。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成分:水立方玻尿酸,比菲德氏菌、神經醯胺複合物、四胜肽、環狀五胜肽、胎盤素、水解膠原蛋白、角鯊烷、維生素E、海茴香萃取、銀杏葉萃取、合成-寡太-1、乳酸、尿囊素。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與脖子肌膚。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輕拍肌膚使其全臉吸收。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這組奢華的產品,真的很適合熟齡肌的我,使用感受舒服、保濕、提亮,使用後第二天白天上妝臉比較不油膩,而且還滋潤、膚色提亮,也讓我粉可以更輕薄、更透,膚色呈現均勻。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我真心推薦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的整組四樣產品給妳,輕熟齡肌保養必備,不分男女都可使用,敏弱肌與孕婦也都可安心使用,頂級成分,奢華呵護肌膚。

官方網站

整組購買網站

 

 

 

 

 

 

 

 鉑金潤國際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