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Keelung Bellydance綻放中東肚皮舞團在基隆公演時間2016年8月20日週六晚上19:00-21:30在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公演,票價:500/250

 

去年公演是買票進場,看到舞者精湛的舞蹈令我愛上,尤其是舞團的團員跳起舞來有一種美感再加上有打布幕與音樂。

 

我的朋友米妮老師又是很認真

學生也很配合

米妮老師在舞蹈的要求上又高乎常人

要跳到盡善盡美來答謝觀眾入場看舞蹈。

 

今年的演出又讓我大開眼界

美麗到爆

 

為了要美美的每天運動瘦身

展現她們今年的團舞-青蛇

 

今年剛好自己也想盡一份心力

所以特地要求是否可以幫她們拍美美的照片紀錄彩排

 

米妮老師也不嫌棄我的拍照技術二話不說答應了

所以我就當天記錄了她們著裝的總彩排 


今年米妮老師的演出舞蹈有三舞碼

1.獨舞:三人

2.師生合舞:青蛇

3.老師合舞:胡桃鉗 

我覺得成功不是一步可及

美麗也不是從天上掉下來

 

背後都有血淚心酸史 


舞團所有老師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