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個保濕噴霧儀

它是利用奈米科技用小分子的方式讓化妝水進入皮膚達到保濕的效果  

機器很小巧

方便攜帶可隨時補充水分

使用USB充電

打開蓋子即可

有點霧狀的水,而且涼涼的

戶外、冷氣房真的很方便

可加入礦泉水、一般的水與愛用的化妝水

我自己是加入我愛用的化妝水

早晚洗完臉拿他當化妝水保濕肌膚

化妝後補妝前

吸完臉上的油後再使用它還可以讓補上去的妝看起來更貼與透而且會感覺清爽而不油膩還水水的

這個東西我則是身上放一個家裡放一個

真的好好用的保濕聖品 

我超愛,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美的女性

他是一個跨時代奈米級的保濕噴霧儀

1奈米=10毫米

更厲害的是它45秒後會自動關閉噴霧

整臉只要30秒就能達到保濕的效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