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RAN法國寇羅蘭養護洗髮精合作文章

因個人體質有所不同,建議可先在耳後或手腕內側使用商品進行測試,如有任何不適請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女人的頭髮要亮麗要好看柔順就要用對洗髮精

這個是脆弱頭髮適用

用途:清潔頭髮,同時強健髮根

容量200ml

產地:法國

 

 拆開後

 

  

 正反兩面

紙盒包裝與產品

 

 我要來開始使用了唷

 

 打開來一陣香味撲鼻而來,香味不刺鼻也沒有很重的特殊味道只有淡淡的花香,看包裝說明是一種叫做金雞納的植物萃取出來的。還有維他命B與溫和潔淨因子,重點是溫和修護秀髮。

顏色是黑色水狀的,感覺洗髮精水水潤潤的,可以保濕頭髮。

   

用洗髮精之前,先把頭髮都打濕,然後在手上擠上 然後搓揉出泡泡在把他抹上頭髮按摩

 

泡泡很柔細我很喜歡

洗的時候頭皮都沒有過敏反應

我是容易過敏的人頭髮也是,不好的洗髮精我一洗就知道了

但是這個洗髮精讓我很享受洗頭的滋味

 

 記得要洗兩次唷!第一次比較沒泡泡

這個泡泡較多的是洗第二次頭

 

 泡泡真的很舒服

 

 洗後的頭髮帶有淡淡的花香

而且很柔不會很乾

 

 吹乾後正面

 

 吹乾後後面

頭髮是不是看起來很水亮呢!而且還有光澤

這瓶用完我鐵定去買第二罐

真的很推這款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