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透過小三美日入手一個三色遮瑕膏

以前我都只用單色

但發現不好遮瑕而且都乾乾的

  這款遮瑕膏讓我驚豔

他評價的價格

裡面還含有維他命A與E還有保濕成分的葡萄籽油及酪梨油

裡面還有一面大鏡子與兩支刷子

顏色從上面開始介紹

健康色

白皙色

偏橘色

 

 不只可以修飾瑕疵還可修容

更可以作偽素顏妝

我上妝方式很簡單

隔離潤色霜,粉底液再來就是這產品(保養等級的三色遮瑕)最後蜜粉或粉餅定妝(底妝完成)

遮瑕膏用法

健康色遮痘痘、黑眼圈、痘疤(會調色的朋友,我會使用健康色與白皙色調色)

修容的方法

健康色打陰影

白皙色打亮想立體的地方(鼻梁、嘴唇下巴之類的地方),偏橘色修飾篩紅處,讓那裡更立體。

這次就沒時間放上自己使用的照片,下次再補上

這個遮瑕膏真的很推薦給新手需要保濕的美女使用

其實上隔離防曬霜後也可以直接使用這三色遮瑕膏遮一下快速出門很方便的唷!

我的介紹到這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