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用育毛/柑橘

柳屋/Yanagiya/HAIR TONIC

這個頭皮滋養液是我很久以前就知道的商品

因為常接觸造型

頭髮經常被刮

所以頭皮不健康

掉髮

後來有人推薦我用這個

 

我第一次使用發現有柑橘味

而且沒有刺鼻的酒精味

用起來很舒服

就這樣變成愛用二年的貨了

然後平常跟朋友也會去髮廊買頭皮護理

有一次去做護理的時候設計師說

妳的頭皮變健康了喔

有再長一些頭髮出來了

我就很高興的跟設計師說

除了定期找你外我自己在家也會護理頭髮 

這是他的外包裝

題外話

這次住院住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

從10/2-10/12出院整整住12天

不能洗頭的日子

我也靠它清理頭皮

而且完全不會讓頭皮堵塞與油膩

真的是我的愛用物之一唷

後包裝

因為是柑橘口味的

所以可能連包裝都用橘黃色的包裝

平常洗完頭後睡覺前

我都會養護頭皮一次

白天上班前有空也會再把頭髮盤起來之前養護頭皮

這就是我愛護頭皮的好東西

沒有懶女人

所以頭皮也是要好好清理與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