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商品是理膚寶水的精華乳 潤澤型,這次試用體驗7天

我的皮膚狀況有很容易泛紅的敏感問題

還有一到外面接觸到髒汙就會有紅的問題

剛好在這次有體驗了理膚寶水給過敏性肌膚使用的保養品的體驗

 

 

   

     

這是這次體驗包裡附的DM

其實以前就有用過這個商品了,他是醫美等級的商品

我本身有過敏肌使用產品都要在手上再三試過才敢使用產品,保養品跟化妝品都不敢亂買。

這次跟理膚寶水合作試用7天,這幾天試用下來完全不會過敏。

用途剛好是敏感型肌膚使用的舒緩與保濕功效。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化妝水之後使用,塗抹於臉部頸部。

重點是他還特別說(不含防腐劑),真的很愛護肌膚,沒使用防腐劑的產品不會造成肌膚負擔也不會吸收到體內造成病變。

 

後包裝標示很清楚成分與使用方式。

  

前面的包裝就是很基本的白底藍色的設計,很簡單,大大的黑色產品名。

打開包裝後裡面是白色的乳液

我在前面有提到,因為我是會過敏的肌膚,雖然包裝上寫專為過敏肌膚使用,但是我還是會是用在手上。

  

這是試在手上的情形

一邊有擦一邊沒擦

看得出來一邊有水潤亮澤一邊比較乾燥

我也有停留至少一到三小時才使用在臉上,在手上的感覺就很厲害了。

 

這是洗完澡後也洗完臉後上了化妝水未使用產品的兩邊臉。

 

試用完後感覺臉部泛紅的部份減少了,還有外出時也比較不會對髒汙的泛紅嚴重了,這次體驗了7天真的讓我皮膚改善過敏泛紅的問題.

 這是使用產品半邊臉與未使用半邊臉之比較。

有沒有發現使用的那邊臉亮澤有緊實的感覺,還比較有精神拉提的效果,過敏泛紅的臉頰也被舒緩修復了。另一邊就暗沉及看起來鬆垮垮的。忘了補充,使用完後不緊繃,肌膚也沒有刺刺感,感覺好像沒有上任何東西一樣輕盈,不油膩很舒服。

試用完後,整體覺得很棒,重點是舒緩了我的過敏肌,我從來沒使用過這麼厲害的舒緩過敏產品,保濕維持一整晚與一整個白天,上妝很服貼,回家卸妝完也不見會有過敏現象,晚上使用產品當作是一天疲勞的護膚,睡醒後整個肌膚是透亮與潤澤的,所以我會持續使用理膚寶水的這個好產品並且值得推薦給跟我一樣的過敏肌使用。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容乳 潤澤型

 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