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自製口紅廠商合作

試用三款正品口紅

分別有三種美麗的顏色

珊瑚橘  

顏色淡淡的適合淡妝

使用很天然的產品

不添加防腐劑

含天然維他命E

擦上嘴唇可以不用擦護唇膏,很飽和濕潤

顏色我也很喜歡

本身就不喜歡太豔麗的顏色

這款推薦給學生上學上班族上班可使用,增加氣色

粉紅色  

粉色偏向芭比色

帶有粉色櫻花感覺

擦上去顏色很夢幻很女人

我覺得適合跟男朋友約會的時候擦,顏色飽和自然

重點是我超愛這款粉色

合作前就很期待收到他了

紅色

 

紅色也很合我味

他超適合晚上參加宴會想讓唇色豔麗一點

但是口紅顏色也不會太紅太豔麗

上班族業務也可使用的顏色

這家廠商的口紅真的都很好看而且也用心製作帶給消費者好的商品

我要在這裡強調一件事,每個人的嘴唇顏色不同,所帶出來的口紅也會因此不同,挑對自己的口紅保證幫妳整體加分

如要購買以下附上購買資訊

PC商店街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85497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