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傳奇今生健康唇膏 體驗3天 合作發文 

這個牌子的護唇膏還可以用妳嘴巴上的顏色測試您身體的酸鹼度

而且還千人千色(每個人使用所呈現的顏色不同)

唇膏的用法,照三餐使用,然後睡前在用護唇膏包保鮮膜敷嘴唇,這樣可以改善您唇部的所有問題。 

這是護唇膏很厲害的地方

我收到後就馬上使用,我覺得嘴唇不在乾燥了而且真的不覺得嘴唇很油膩,感覺嘴唇保濕不負擔也沒有化學味道,之前使用過的不管專櫃的還是不是專櫃的都很不是好用而且還會過敏,這個唇膏還是抗過敏的護唇膏。看看使用第一天就有的效果。

是不是很厲害呢!下一張更厲害,第二天後的使用照片。  

有沒有,紋路都不見了,而且更紅嫩了,廠商要我使用三天後發文,好產品不是試一天就有感覺到,而是漸進漸進的改善,我覺得會越來越厲害,這款健康唇膏很值得推薦了。幫助我改善我一直有的嘴唇乾裂問題與細紋問題,有跟我一樣的問題請買一支試試吧!包妳愛上。  

補上一張,第三天持續使用的照片,一張是剛起床洗好臉還沒上任何嘴部保養品的照片,另一張是上了健康唇膏的照片,去比對第一張完全還沒開始使用健康唇膏的照片,有沒有差很多,時常使用它保您的嘴唇紅嫩飽滿,嘴唇上的斑好像也有比較好一點了,我心動了,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