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府中站附近的實體店面體驗產品模特兒

一進到店裡感覺很棒的空間,有椅子可放東西,前面就是床,可以直接看到老師們與助理在溫柔的對待客人。

有床後先讓我躺下清潔

 

這是清潔完肌膚後還沒拔粉刺

清潔時也很溫柔,皮膚好像玻璃一樣細心的洗卸

   

   

皮膚看起來粉刺很多而且毛孔有點粗大

拍完照後又躺回床上,開始清理粉刺了

真的很舒服有點感覺又不會痛

我會痛是因為肌膚水不夠

   

   

清完後的鼻子

很細心的清理粉刺而且很有耐心的清理完整顆鼻子

躺在床上好舒服都快睡著了,無痛的清理才是真正正確的,以前的幾家spa館讓我都不敢再去實體店面,這次邀請也讓我怕怕的,但真的就像他們說的一樣無痛。

清完後還幫妳鎮定鼻子加肩頸按摩

   

   

還我乾淨漂亮毛孔細小的鼻子

下次會在真正使用他們的其他課程

溫柔的手法跟一般spa館不同,一邊清理還一邊告知妳要注意你膚況不好的地方,不會應推銷,美美們一定要去體驗一次呀!現在體驗價1000有找。


貝比菲斯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3號2樓

捷運搭到府中站步行約6分鐘

實體商店

Line:@bbf520

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bbf520/@bbf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