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開始不是使用卸妝水而是卸妝油,後來是因為嫁接睫毛後才發現卸妝水的好用處

而我使用的全臉與眼唇是分開的

但是都是我的美麗日記 

這是眼唇卸妝液正面

這個是我已經使用到一半的商品

購買處是實踐大學的即期品特賣

因為卸妝水跟洗面乳一樣都是每天會使用的

所以我一次都會購入1-5罐左右  

這是眼唇卸妝液背面

使用方法:

1.拿出化妝棉

2.化妝棉上倒上眼唇卸妝液

3.卸眼睛,先把沾滿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敷在眼睛上3-5分

4 .然後輕輕卸除眼妝(因為眼唇的皮膚很薄很嫩所以要輕輕的

5.嘴巴的卸法一樣,但是請換全新的化妝棉

眼睛有時會上眼線跟睫毛膏,所以使用眼唇卸妝液時要特別注意卸妝的清潔度,多卸幾次才會乾淨

嘴巴也要卸乾淨

臉部上的瑕疵都是清潔與保濕沒做好,所以卸妝是否乾淨就很重要了,還有卸完妝都會再洗一次臉

雖然卸妝水上都會寫卸完天然無負擔無需在洗臉,保濕卸妝水之類的,但是我還是會再洗一次臉讓臉更乾淨,然後再做後續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的眼唇卸妝水不會熏眼而且也不會刺激眼睛,成份真的很天然,每年實踐大學的即期品銷售,半年都會補上一些我的美麗日記高效眼唇卸妝液與我的美麗日記洗面乳與卸妝水。

我最喜歡也是清潔臉部最乾淨的商品就是我的美麗日記

商品購買處

各大賣場(大潤發、愛買、家樂福、康是美及屈成氏)

網路商家(pchome、momo、東森購物、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