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看過來

今日的好商品是這個

   

  

產地:日本製

重量:50g

深層滋養雙手 恢復柔軟細滑肌膚

富含蘆薈萃取及乳霜保濕成分,有效解決肌膚乾裂等問題。

深層修復乾裂指尖肌膚,質地清爽不黏膩、好吸收。

   

這個包裝太可愛了

正面滿滿的塗鴉

而且還是限定版

凡士林產品也是我愛用款

這個也是我誤打誤撞找到的

本來就有用護手霜的習慣

剛好用完正想買我常用的凡士林護手霜

剛好看到這款日本製的想說日本的產品本就很厲害,然後包裝又吸引我,所以我就買了。  

質地乳液白狀,還沒塗抹的肌膚,看得出來乾乾的嗎?還有小裂痕。  

超好推開的,而且真的好吸收

因為我很喜歡洗手一天會洗好幾次,所以很需要這樣保濕的護手霜

我只推薦好產品給大家

如果想找不油膩又好吸收的護手霜的話,可以使用看看唷!

購買處,康是美藥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