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一款很厲害的面膜

將將將—-(產品登場)

請忽略我素顏與產品合照

   

 

包裝跟別人不同

拿到後覺得比一般面膜來的長

外包裝也與別人不同

   

       

有沒有,與眾不同的包裝

拿到就覺得很不一樣。

我先來介紹這款面膜

GOLDEN FACE Taiwan(金面子)瞬間煥采水光面膜 e25mk-0.88FL.OZ

看名字還沒用就覺得很厲害了

發光誒!

簡單介紹一下功效,讓肌膚全日長效保濕。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先把包裝柔一下,讓精華液都被面膜吸收。在拆開內部,拿出面膜,將透明的布膜內敷平於臉部再將白色的膠膜取下,敷約30分鐘即可,不用每天敷一週2-3次即可。

   

這是我在準備敷臉時的素顏照(清潔完肌膚臉部了)

是否有看出暗沉還有泛紅的偏黃肌膚

    

這是我正在敷這片高貴的面膜

敷上臉時好多精華液唷

多到都可以在脖子跟手上脖子上在塗抹一遍了

真的滿滿的精華

面膜布延展性很好,不太會破 

在敷的時候臉部不會緊繃只感覺臉上滿滿的水

時間飛快已經過了30分鐘了,我要準備拿下面膜了,要來展現神奇高貴的面膜是否有這樣的功效了,請稍待五分鐘,❤️!

   

    

真的一敷就透亮保濕,太神奇的面膜了

而且我整個泛紅都不見了

連臉都白了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超級推

透亮保濕 我的評分五顆星。


購買處

https://shopee.tw/dunhill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