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金面子另一款很厲害的面膜

聽名稱就知道

發光面膜喔!

   

前一款面膜就讓我驚豔尖叫了

這款肯定掛保證,一敷就亮

   

 

包裝一樣是長型設計

有點帶金色的粉紫色包裝

看起來真的很高貴

長型設計不會壓到面膜紙很是方便

我先來介紹這款面膜的功效與使用方式,然後在來敷給各位姐妹看,這款面膜的神奇效果。

功效:告別暗沉,一敷就亮,肌膚好到發光,富含珍貴蜂王漿萃取精華,改善粗糙肌膚8大活膚功效:緊緻肌膚、提升彈性、淡化細紋、延緩老化、細緻毛孔、淡化黯沉、深層滋潤、增添光澤,胜肽配方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達到肌膚緊實目的,並輔以小分子保濕成份相佐,加速肌膚緊緻效果,使肌膚變得豐盈彈潤,潤滑無暇,增添肌膚光澤,達到緊緻撫紋的效果,散發源源不絕的青春光彩。

使用方法:請第一個步驟就是把臉部洗乾淨,臉部清潔沒做好的話肌膚就會堵住毛孔,您用最好的化妝品都無法被肌膚吸收,所以一定要做足清潔,第二步驟在拆開面膜前,請先把包裝紙揉一揉,前後倒一倒讓精華液弄滿面膜,第三步驟就是撕開面膜包裝拿出面膜紙,第四步驟把白色的面膜布敷在臉上,第五步驟就是把白色膠膜取下,第六步驟等時間30分鐘後,第七步驟把面膜布撕下來,然後把面膜布上的精華液不要浪費掉往手、脖子與腿上擦,幫身體保濕保養肌膚,第八步驟用清水洗掉多餘的精華液,最後在做後續保養動作(乳液)之類的。

————————————

下面則是我的敷臉實況轉播

   

 

這張面膜布不一樣,因為他是乳霜

而且我敷上臉的時候手上有殘留精華

我把它往手上抹時有白白的乳霜

很少面膜是水水的乳霜

除非是做成晚安面膜

所以這也是我另一個覺得又是一創舉的發現

敷上後臉部很冰冰涼涼舒服(但這好像是所有面膜會有的結果),但是重點來了喔!臉部有種緊繃感,但不是不舒服的緊繃感而是好像面膜在幫妳緊緻肌膚那種,因為一邊敷水潤水潤,一邊還有緊緻感。

還有就是我本身對很多東西過敏,但是這款面膜沒有讓我過敏,敷起來像在做spa。

等30分鐘後,成果揭曉,❤️❤️!

   

    

這是倒數第二步驟取下面膜

取下面膜後發現臉上還有滿滿的精華乳霜

再看上我的臉

哇哇哇!不由得張大了嘴巴

太神奇了,真的一敷就亮

臉上過敏泛紅都不見了

整個白皙由裡透到亮

   

     

最後一個步驟把多餘的精華乳霜洗掉

整個肌膚還是亮亮

滋潤滋潤的

完全也沒緊繃感

不油膩

清爽極了

我真的愛死金面子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

我的臉好閃呀!透亮到我真的超級滿意

這也是五顆星強力推薦




還有上篇金面子另一款面膜

使用完後第二天洗掉上妝變得很服貼

兩款面膜都推,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女人們愛自己請敷面膜保養自己,保養不能省略呀!

購買處

https://shopee.tw/dunhill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