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三重(新北/台北捷運往迴龍方向的台北橋站附近)

店名就叫做惡魔韓式料理餐廳

老闆是韓國人

所以做出的韓式料理很符合韓國道地料理

還會不定期換菜單

老闆說已經換了四次菜單了   

出台北橋站後過馬路一直往左走就會看到他們的招牌

很顯目的招牌

這是餐廳的大門

壓克力板上有介紹他們的招牌菜

還有一些餐廳資訊

還有一些優惠與推廣活動

最令我有興趣的是一個月一次加價499元

韓國飲料跟韓國啤酒喝到飽,這只有一個月一次的活動唷!不要錯過了  

店裡收銀台

黃白的設計

很是明亮

  

還有進門看到的黃色顯目的食物來源

可見得老闆的用心讓民眾吃到健康的料理

  

店裡的座位寬敞也很有空間

而且地板也很乾淨

  

旁邊也有一些菜色介紹

  

料理的正統韓式做法  

這裡有一些小菜可自取

  

最後就來介紹飲料櫃

裡面很多韓國的啤酒、燒酒還有台灣啤酒跟一些韓國汽水

   

店裡的菜單

光看菜單我就覺得超好吃了

更是期待美食了

———————————— 

介紹完店內了,我們來回歸到料理

我是一個美食主義者,我吃東西都超挑的

來跟我一起看看這家店的招牌料理有多好吃,還有為了夏天推出的冷麵有多有Q彈


   

第一道料理冷麵

這個冷麵的吃法是妳可以先嚐嚐原味的味道

如不夠酸的話可以加店裡的水果醋

先來介紹這個水果醋

聽老闆說韓國來的誒

我自己也有額外加

醋裡有淡淡的果香不刺鼻

然後如想再吃更有味道的話可以在加黃芥末

黃芥末我自己也有加一點

黃芥末的味道像一般的芥末但沒有綠芥末一樣嗆辣

我不愛吃辣的人都愛上了店裡的黃芥末了

最後來兩個醬料混在冷麵裡

麵同時帶有酸酸的水果醋與為嗆辣的黃芥末搭配QQ的麵真的很適合夏天

然後冷麵的湯是可以喝的唷!

湯有醋香跟芥茉香再加上冰冰涼涼的喝起來很舒服

雖然我在台灣喝習慣熱湯,但其實冷湯喝起來也不錯唷!推薦給大家

冷麵我給他5顆星

    

第二道料理是馬鈴薯燉雞肉鍋

這道料理裡有雞腿肉、胡蘿蔔、蔥段、豆芽菜最後再配上一碗飯

雞腿肉很嫩很好吃,胡蘿蔔也很鮮甜,湯有點偏鹹,但我本來就重口味的,湯連雞肉的鮮味都沒流失,雞肉有湯的味道,整個搭配的很契合。

這道料理我也給他5顆星

我還會再跟朋友去三重這家餐廳,然後介紹給朋友吃,我真的很喜歡吃

          

最後也是第三道料理是我期待的重頭戲

這道料理叫做起司春川五花雞肉鍋

雖然菜名叫做鍋

我當初以為是火鍋

結果老闆解釋是說這不是火鍋

是用炒的

 

每桌上都有這樣的火爐

那就是要放上韓國進口來的鑄鐵鍋

鑄鐵鍋裡放入高麗菜打底、上面的食材有紅蘿蔔、洋蔥、蔥、年糕及雞肉,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醬料是老闆自製的不辣醬

會有人桌邊服務幫炒熟不要急

先開火還沒炒唷!先讓下面的水滾了,然後先炒第一次,炒到雞肉半熟,讓鍋子在燉煮一下,在炒第三次,炒最後一次第四次吵完,然後再放進起司,與先在廚房煎好的五花肉 ,老闆交代起司不能去拌炒他要不然會燒焦

老闆會再拿出生葉給我們包著雞肉五花肉與搭配的蔬菜一起食用

也會給我們剪刀剪太大片的五花肉

這道料理是多人一起食用的

最少兩人份

我給他五顆星

因為我有沒包葉子單吃五花肉與雞肉跟配菜還有起司

五花肉好甜而且不會太油膩、雞肉也是雞腿肉嫩嫩,蔬菜更不用說了新鮮好吃不會過熟

還有兩種起司搭配到恰到好處

包生菜吃也別有一般風味

生菜不苦我也單吃了兩片脆脆甜甜的  

 

這最後是我的豐盛的三道韓國料理晚餐

推薦給愛吃韓國料理的朋友一定要去品嚐唷!



惡魔韓式餐廳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2段89號

服務專線:02-2981839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5:00/17:00-22:00

                    週六與週日11:30-22:00

捷運站:台北橋站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devil.Korea.restaurant/

詳細優惠以當天店家公布的為準可以打電話詢問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