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美睫師Bella預約來嫁接睫毛

  

這是美睫師的名片

一進到店裡開始觀察您的眼睛

然後詳細的告訴妳要怎麼樣才會美

而且建議妳怎麼嫁接與嫁接幾根睫毛用什麼材質嫁接

我選擇了偏濃一點但不是超濃,因為我會上眼妝,所以我這次希望嫁接完後只要上底妝就可出門了,所以就跟Balle敲定根數與濃翹度

我先來把他們店裡的價目表放上來

  

我覺得都有體驗價,而且體驗價都不貴

然後就開始嫁接睫毛了

先躺在床上

然後每個步驟都會告知妳如有什麼不舒服一定要馬上反應

而且動作輕柔

嫁接過程可以在床上好好睡覺

我差點真的睡著還流口水咧

嫁接完後

還會告知妳怎麼保養與卸妝還有洗 

    

這些都是結束後會給妳的保養物品

粉色的海綿是給妳洗臉用的

洗到眼睛可以對折海綿然後由上往下洗眼皮與睫毛,記得要輕柔唷!因為太用力會洗掉妳好不容易花錢嫁接好的睫毛。 

黑色的是梳睫毛的刷子,睫毛嫁接好不要常梳理睫毛要不然嫁接上去的睫毛也是會掉的,所以Balle說睫毛亂了或一天梳一次即可

再來就是清潔了,如果一定要上眼妝的話,Balle給我的那三隻白色的就是讓妳去沾取卸妝水清理睫毛的用具。

最重要的保養就是不能趴睡、側睡(因為睫毛會掉),側睡的那一面睫毛會掉的比較快,不能揉眼睛,上保養品的時候不要上到眼皮周圍,因為含油質的東西會讓睫毛掉更快,不能揉眼睛,還有眼睛周圍不能用毛巾擦,要使用衛生紙輕輕壓乾。

嫁接完2-4小時不能碰水這很重要唷!

 

這上面有保養的方法

 

每次嫁接完睫毛我都覺得上妝真的很輕鬆

眼睛素顏上素顏霜就可以出門了

這家推薦給各位

還有8/1開始有活動唷

官方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princesseyelash/

公主先生時尚美睫美甲

電話:02-2731-7682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4段15號11樓

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