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棒的產品(營養補給品)

我的百變,紐崔萊全素優質蛋白飲,你們也可看影片學習如何調配飲料,在留言處跟我分享唷!

1果汁豆奶:

https://youtu.be/px34CXmGw5g

五顆星,好喝!

2咖啡豆奶:

https://youtu.be/ybnxR0FwvHs

也是五顆星

  

就是這個這是隨身包

很久以前就有在吃這個罐裝的產品了

為了攜帶方便因此推出一包一包的隨身攜帶

1盒14包

   

後面的說明文字

側邊有營養素

與成分

  

還有兒童的使用方式

還有未滿一歲的小朋友不能吃的警語

保存期限兩年

一天泡1-2包

  

裡面總共有14小包

我來介紹一下這一小包的功效

本產品含有80%以上的蛋白質。人體一定要有蛋白質,蛋白質是構成血液與肌肉及人體各種組織的主要成分,也是成長、康復過程中所不可或缺的。

這個產品還提供豐富均衡的胺基酸,其中9種必須胺基酸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所以這個產品也提供了胺基酸。

飲用方式:請將一包紐崔萊優質蛋白素全植物配方加入225毫升的牛奶、蔬果汁或其他飲料中攪勻。可以新鮮果汁,如香蕉、草莓等加入攪拌飲用,更加美味營養。

適用對象:需要補充蛋白質的人,如手術前後、燒燙傷、胃腸潰瘍、蛋白質營養不良、乳糖不耐症、癌症等病人,請按建議量食用,但多食對改善此類疾病並無幫助。

成分,分離大豆蛋白、小麥蛋白、碗豆蛋白、大豆卵磷脂、二氧化矽。

製造商:Access Business Group LLC,7575 Fulton Street East, Ada, MI 49355, USA(美國製造)

進口商: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臺北市敦化北路168號11樓

顧客服務專線:03-353-7800

售價410元

我來介紹我之前開刀前後的喝法,還有雖然他跟運動用的蛋白素不同,但我運動前後跟中間都會喝這個優質蛋白素,我覺得這個也不輸給運動專用的蛋白素

我在2017/10/3進手術室開子宮肌瘤與巧克力囊腫手術

我整整住院10天才出院

開完刀後我就馬上補充這個優質蛋白素

我發現第一天沒什麼感覺

因為開完刀後整個人還是昏沉的而且大缺血一直在補充血

但是喝到第六天的時候發現體力變好了,而且那時我也可以下床走動了,整個狀態還有傷口都恢復的很好,體力也因為營養補充品(高蛋白讓我痊癒的更順利)

其實我不只單單補充這個,我還有補充其他營養素,我日後再介紹。

   

我的喝法是沒用飲料去沖泡他

直接用白開水沖泡他

喝起來好像在喝無糖豆漿

我現在只有在運動會去補充蛋白質

因為我有乳糖不耐症,一般外面運動專用的高蛋白單含有奶,我一聞就想吐根本不想喝下他

但安麗的優質蛋白不含奶全是豆製品

根本就像喝豆漿一樣,我也覺得有幫助到我運動,所以我現在沒有每天喝只有在運動時喝他,因為也真的有幫助到我運動的肌肉。超有感!


如你/妳也剛好在找蛋白質,不要錯過這個優質的產品了。

請連絡安麗的代理商或者留言給我唷!保健產品沒有有沒有效只有適不適合,只要乖乖照說明的吃就會一天一天的有效,但是他因為是食品所以要給他一點時間才會看到效果唷!一般來說是三個月,願大家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