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不是合作發文而是推薦自己愛用的彩妝盤

這次從朋友那裡買來的AVON彩妝盤真的什麼都有,出國或上班只要帶這一盤就可以無敵了

   

沒有外包裝是因為我忘了留

今日也不是拆箱文

只是介紹顏色與妝感

  

我喜歡用雅芳的彩妝是因為真的很天然

而且又是台灣自己的品牌

顏色又美

好幾色很好搭配

  

打開一半

然後在兩邊打開

  

這是眼影色

18色眼影也夠用了

有打底色、中間色、眼尾色,隨妳心情上妝

 

這是三色篩紅

也可以搭配妝感使用或膚色

    

這是唇彩的顏色

很多都是很流行的顏色

我常使用的色系都有使用痕跡

還可以互相搭配使用

 

這是我今日使用的上班色眼影

打底色1,眼窩大範圍2,眼尾小範圍使用3

因為我喜歡紫色系,所以使用都是偏紫色眼影 

曬紅有使用橘色系跟粉色系調配,先橘色大範圍在酒窩處點綴一點粉色系篩紅

完妝後閉眼

眼影顏色很飽和

很容易上色

  

嘴唇顏色就用色盤畫圈圈的顏色

不會太紅

顏色我喜歡

擦上嘴唇時很保濕而且不乾

 

如喜歡我的介紹的朋友可以詢問雅芳的美容師


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Lt278t4dC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