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的商品是我自個兒花錢買的護具

之前合作覺得產品很棒

真的有能量傳遞出並且紓解了運動的代償

收到商品最期待的就是開箱文啦!

將將將將

我買的尺寸是m的

它們的產品都需要親自量過才準

尺寸都是手本身的尺寸 

Vital Energy Gloves

能量護手套深灰M

售價320元台幣

產地:台灣

  

我先把官方特點介紹一下

等會再介紹我實際使用的狀況

這裡是它們的介紹

VITAL SILVER銀盾 能量護手套

能量護手套

遠紅外線能量釋放

負離子平衡電流

吸濕排汗,柔軟舒適

負離子中和正離子

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能量釋放,由外而內舒緩手部筋肉的疲勞不適感,增加手部的活動耐力,保持輕鬆舒適。

適用族群

運動、騎車、長時間使用手部工作者,保持溫熱禦寒,增加肌肉活力

下面是我在健身房運動實際使用的狀態  

使用機械式負重訓練

實際戴在手上很舒服

真的還是一慣的感受到能量(熱能)在我手部給我一陣一陣的能量

抓握住握把很緊牢也不會滑動

 運動當下流汗會被手套吸走

但手套不會覺得很重

真的運動完後拿掉手套才發現手套有汗水

運動當下只覺得手很舒服,熱熱一陣陣。 

手腕關節、手心部分加強能量顆粒(上面那些不是裝飾品唷!而是能量)

透過能量傳導,能舒緩身體局部的不適感,並採用竹炭紗吸濕、消臭抑菌,一體成型編織彈性佳,質料柔軟舒適,露指設計方便運動及使用觸控螢幕。  

後面則是防滑設計

很貼心吧!

手機真的拿的穩穩的

    

做完機械式負重訓練後

我又戴著手套去上飛輪課一小時

騎飛輪的時候手上一直有給能量讓我覺得不會壓力很大

其實本來就不能只靠手出力

但是有時可以靠一下沒關係

整個使用起來真的是無話可說

我已經快把整個運動護具與運動內衣(半截)還有運動瑜伽褲,護膝、護腳踝、護小腿襪,幾乎全身運動都是紗比優的了。

這個手套我給他五顆星滿分💯

重點是,讓妳局部舒適

喜歡運動的朋友需要護具請到以下網站選購

如要看其他介紹我的部落格都有介紹唷!

運動內衣半截式的等中秋過後,運動休閒褲還有護腳踝也等中秋過。

因為我都會實際穿過幾天試過幾次運動才會真的真誠的介紹唷!

Vital silver銀盾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tal.Silver/

購買處

 https://www.vitalsalve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