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與 REAL BARRIER沛麗膚 合作發文體驗兩樣產品

沛麗膚這個牌子是韓國品牌,一開始的產品是給皮膚有狀況的人使用,例如:異位性皮膚炎、受損肌膚等等,所以沛麗膚的產品修復力非常好也沒有添加一些刺激性的成分,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1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2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兩樣產品的包裝

   

   

一個是白色與藍色搭配很有夏天感,看起來就很舒服寧靜

一個是藍色的搭配(深藍淺藍)就好像夏天到海邊的舒服感

都是經典黑色字體

背面一個是白色貼上說明字貼黑色的字,另一個則是淺藍色搭配黑色的字

這一篇會兩個產品一起介紹

我先來介紹

愛多康 沛麗膚 屏護保濕精華20ml

滴管式設計

取量方便,滴管吸取,滴適量

不像有些是用按壓的按太大力就太多,太小力又出不來,很難控制

用倒出來的方式也很不好,因為量的多寡就看他的濃稠度

秋天到了,氣候忽冷忽熱,很容易流失太多的水分造成肌膚的乾燥與脫皮,所以要補充這一瓶,五種大小玻尿酸分子瞬間解肌膚的渴,無油配方水潤不粘膩。

下面來介紹他有多厲害

有屏護保濕精華後 就不擔心缺水的問題了,因為它利用水磁石利用五種玻尿酸(玻尿酸、胜肽玻尿酸、透明質酸鈉、玻尿酸鈉、水解透明質酸)排列組合強效水份供應到肌膚裡,強化肌膚屏障,阻止肌膚水份蒸發,緊繃感BYEBYE!另一特點就是無油配方,無油膩只給你滿滿的水,任何缺水性肌膚都適用。

我剛好屬於缺水與敏感泛紅肌膚,這次真的能體驗到韓國沛麗膚這麼厲害的保養品讓我很意外,這次體驗也為了跟我一樣肌膚問題的朋友們找到很棒的保養品 不再為肌膚困擾所苦。

附上開箱照片與自己使用的感覺與感受

   

外包裝

  

按壓式滴管設計

   

    

透明的精華液  

滴一滴在手上

  

使用後透亮,而且超保濕

沒有多餘的香味

也不會刺刺的

更沒過敏反應

真的是給問題肌膚用的好保養品

    

這沒有使用的一邊

手乾燥無透度

而且粗粗的

這是一隻手的比較

兩邊真的差很多,而且也沒過敏,試在手上也沒泛紅,因為是過敏肌膚,我的產品在使用都會先試在手上,然後才使用在臉上。 

我現在來用在臉上分享給大家

  

這是洗完臉後只拍上化妝水的素顏臉

臉上看到很多問題,泛紅、粗大、過敏、脂漏性皮膚炎等問題

使用步驟記得先把臉部清潔乾淨,卸妝洗臉後,拍上化妝水之後使用它(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先使用半邊臉讓您們看出差別

使用的那邊臉臉上看起來濕濕潤潤的,而且也光亮,毛孔也因為保水而縮小了,泛紅的地方也不泛紅了,還可以修復過敏,而且搭配按摩手法臉也看起來比較瘦嘴唇也比較沒這麼下垂了,順便還可以拉提

用完後超滿意,使用上去完全不覺得臉上有厚重感,使用時輕輕拍拍與用手按摩,整個精華液馬上就吸收了,肌膚馬上就亮起來,真的沒有油膩感並且也馬上修復了我的敏感肌膚造成的泛紅,整個感覺清爽舒適

沒使用的那邊臉則是一樣毛孔粗大、泛紅、過敏,還有乾乾感覺

後來兩邊都拍上精華液,讓我的臉部清爽起來,精華液也沒有刺激也沒有異味,更沒有化學原料的刺激在臉上,修復效果真的是看得到,這瓶韓國進口專為過敏及問題性肌膚所研發的精華液真的是超級讚,推薦!

這個產品有10分,5顆星的表現

我們再來看看 愛多康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容量50ml

  

   

  

外包裝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添加77%積雪草溫和舒緩肌膚,採用MLE 專利肌膚屏障技術,結合五種玻尿酸多角度導入讓肌膚倍感水潤,塗抹的瞬間感受到沁涼降溫

使用方法:請以內附的挖勺取適量產品,順著肌膚紋理均勻塗抹於全臉,並按摩至吸收

還有附一個小挖匙

    

本體與挖匙  

水潤的白色凝凍

塗抹在手臂上瞬間水化被肌膚吸收,可以讓肌膚降溫5度c的微涼感,在夏天塗抹真的會很舒服

我一開始就介紹自己是有過敏泛紅的肌膚

所以還是先試在手上

先介紹在手上的感覺

  

  這是使用的那個手,有沒有看到沒有乾乾的,也沒有泛紅,手是透亮的,而且也沒刺激跟過敏,超好吸收又馬上水亮又感覺涼涼的,真的是夏天的保養聖品

這則是完全沒使用產品的手,手暗沈無光,又乾乾的還好多小皺紋,一看就知道是沒保養的手  

這是兩邊的比較,看完後是否會想看在臉上的效果呢!

那我馬上來介紹使用在臉上的感想與真實照片 

 

臉上未使用狀態,泛紅、敏感、毛孔粗大、缺水

 

先使用半邊臉

我相機沒有調色唷

我在拍未用那邊臉的時候,拍起來看起來蠟黃、微泛紅、毛孔有點粗大,真的看起來好醜!

但是拍到使用完也有用手法按摩過後的那半邊臉,明顯的就顯白還透亮,泛紅減少並且毛孔是縮小的

那半張臉我先推上去,白色的馬上被肌膚吸收變成透明的水狀,然後從下往上拉提按摩鼻端兩側用刮痧棒輕輕按摩,然後太陽穴的地方也輕輕按壓,最後再用手均勻的推勻,跟在手上一樣也有感覺到涼感,真的很舒服

再仔細看一下我兩邊的臉頰的寬度,有不一樣唷!

   

這是我正面的比較圖

有沒有超明顯的,我也不用標明就看得出來我哪裡有用產品了

這是我兩邊都使用後的樣子,我超級滿意這個產品的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的凝凍

我給他10分5顆星

這個真的是在用心做產品,兩樣來自韓國的沛麗膚是敏感肌的最佳選擇,也是所有膚質的最佳選擇

 

這次介紹的兩樣產品分別是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推薦給大家。

官網連結:https://pse.is/AB8F9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實體通路:康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