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最近開了一家早午餐店

店名:FRASH DAY新鮮日早午餐

開店時間:6:00-14:00

嚐鮮去,中午12點去用餐 

菜單

  

店內環境

明亮的環境,小小的空間

有座位與一個多人坐的沙發區

 

早午餐店裡的餐具幾乎都自己取 

  

我的午餐

我點的是4好餐點(大拼盤套餐)140元(有附30元的飲料,如超過補差額)

拼盤內容物,有起司條2、沙拉*1小碗、馬鈴薯泥蛋餅*1、雞塊*4、番茄醬

起司條的起司味道很濃郁,而且店家炸到酥脆,真的好好吃,還有帶絲誒

沙拉醬則是有用百香果調味,天然入口,菜跟玉米都很甜,還有爽口脆度的小黃瓜

雞塊就是一般的雞塊,味道普通

但那個蛋餅就不得不說了,因為我很喜歡吃馬鈴薯泥,如吃到不好吃的真的會很難吃,所以我對馬鈴薯泥很挑剔的,這家的馬鈴薯泥壓得很爛而且用特殊調味,吃起來有馬鈴薯的味道(原味)加上入口即化的,溫潤喉嚨,我可以吃好幾條蛋餅呢!

紅茶就還好了,也是一般般

但整體來說是有4顆星以上的平價早午餐

住內湖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唷!就在內湖國小與碧湖公園附近,吃飽還可以去碧湖公園走走唷!


Fresh Day 新鮮日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2段53號

電話:02-26272138

大眾運輸工具

捷運(文湖線的捷運文德站),再步行即可抵達

公車,請搭到內湖國小下車或湖光國宅,再步行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