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真的是懶人保養品

而且可以客製化

利用手機app可以每個月調整自己的配方的保養品機器

保養早晚只要兩步驟

  

機器的外觀

透過手機app來製作客製化保養品

這是app的介面

需要綁定自己的機器

所以是專屬於自己的保養品

   

 

 

  

按照app的指示去調整妳想要改善皮膚的程度

斑點、皺紋、美白都可以

真的超簡單

最下面一張圖是我已經做好自己的保養品

每個月會按照自己調整出來的代號出貨

我們來看一下內部唷

上面的蓋子打開

裡面會有三大格

一大格放三瓶精華液、一大格放夜霜、一大格放防曬乳霜

   

每一格都有標示

日間乳霜跟夜間乳霜

    

防曬乳霜白天使用

這個就是隔離霜唷

使用完日間乳霜可以直接上妝

放下對應格然後把他壓下去就安裝好了

      

這是夜霜唷

晚上使用的  

下面像扇狀的是三瓶精華液

早晚都使用這格精華液所以有60份,分早晚總共一個月的份  

這是外包裝  

裡面長這樣 

   

  

這是組裝精華液的東西

組裝成扇狀

只有精華液三瓶要組裝其他不用

也是一樣把他按上去後

全部裝好後就可以蓋起來了  

再來設定時間  

因為現在是晚上

所以要使用夜間保養    

準備就緒之後就壓確定

先把臉洗乾淨後開始保養了

第一個步驟就是先上精華液

  

把手伸進去

精華液就跑出來了

  

這就是精華液(三瓶混合後得出的)

塗抹在臉上後由下往上按摩拉提

再來就是使用夜間乳霜了

他會出現指示

然後一樣把手放進機器下方   

就像上圖

 

就會跑出夜間乳霜

然後使用方法跟精華液一樣

就完成保養了

而且不用在塗抹太多的瓶瓶罐罐  

  

皮膚看起來很棒吧!

保濕不油膩、皺紋也可以撫平,還把我過敏泛紅肌都讓他乖乖聽話

最近媽媽說我的皮膚變更好了  

我還另外加買他的收納袋

而且他還可加訂插電座,他附的是裝電池的座

還可加訂三日份的旅行分裝瓶

超過三日建議直接帶機器去

這個真的是很厲害的基因科技

產品真的是我超愛的保養品

我有另外加買分裝的旅行組 

 

這是裝夜霜的

三日份  

  

蓋子打開後內部

日霜

蓋子上都有圖案所以不會用錯    

最上面是精華液的

而且還可以組合起來  

是不是很貼心呢

連旅行都準備好了

這個真的是很適合我呀!

我真的超級懶惰,我現在只要做好清潔即可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