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要介紹我無意中發現好吃的薄荷錠

我很喜歡吃薄荷錠/糖

但是外面都有糖而且又是合成的

這次找到美樂家讓我驚奇的發現好吃又沒化學原料

 

正面是藍色包裝

我很喜歡這樣圓形的包裝

藍色的看起來很清爽  

後面有很詳細的介紹成分

還有產地

及有效日期

寫的超完善

  

裡面是一顆一顆的

後面是藍色的

前面白色還有一個美樂家的LOGO羽毛

 

這樣小小一顆

讓你口氣清新與讓你精神更清澈

無糖讓你不會有熱量高的問題  ,而且健康無負擔

含木醣醇,不被口腔🦠發酵利用,中和口中酸性,不含阿斯巴甜更健康。

  

我與產品的合照

  

我寫文都會幫親朋好友試吃幾顆,確認安全性才會出或po這篇文章

這個薄荷糖的吃法我簡單介紹一下我怎麼吃

我會在飯後吃一顆這個概念就像去餐廳吃完餐廳一定會給顆薄荷糖消除口中味道的概念一樣,但是我還會在我日常想吃東西或睡覺時拿來吃一顆,因為涼涼的感覺會讓我更有精神與活力,然後因為把這個健康的錠狀當零食吃因為無糖還有含其它有益身體健康的木醣醇讓我在嘴饞吃不會去吃其他點心。

因為好吃,所以我一天會吃很多顆,哈!

這樣優質的產品還有口感不會因為健康而變難吃,真的推薦給大家!

這個產品還有其他口味唷!

鮮薄荷/梁冬青/甜草莓

所以如果不喜歡吃薄荷的也可以考慮其他口味唷!

健康可以等於美食,這一小錠就可證明。

產品廠商:美商亞洲美樂家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