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假日受陳瑩琦老師之約到宜蘭工作室試妝

工作室在宜蘭縣羅東鎮三星鄉

這次的試妝是為了日後在宜蘭地區外拍的作品

我先放上我的素顏照

  

第一個妝是裸色口紅

   

                 

裸色口紅顏色好美唷!

眼影是基本款的大地色

配上白色小洋裝跟金色各種顏色的高跟鞋

服裝都是陳瑩琦老師的服裝

整體搭配下真的好美唷!

因為我的臉比較大所以老師會配合臉型做每一種臉型的修容

第二妝容只是改變口紅的顏色(玫瑰紅唇妝)

 

先來一套豹紋居家服

老師也很注重衣服的整體性

因為有時穿起來就真的很難看

我很意外我可以駕馭這套穿不好會變睡衣的居家服

配上紅唇真的很美  

          

這套是有點走東南亞傳統服飾裝扮

本來還擔心會穿不下這整套的衣服跟裙子

但是沒想到很適合

搭配玫瑰紅唇也很不錯

       

 

最後就是這套重頭戲嚕!

這套就是妳要去參加晚上餐會或party的晚宴服

搭配紅唇更性感了

還有露出妳的美麗的腳踝

最後老師還會備茶備點心給我們

還很貼心的問來試裝的人要不要卸妝

然後還親自幫妳卸妝

這樣的服務去哪找

平常的彩妝師或個人工作室只會給妳工具自己卸妝要不然就要妳自己回家卸妝

所以您是宜蘭人不要錯過優質的彩妝店&spa館&髮廊!


官方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_rdr#!/everydayprincess520/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