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朋友討論很久沒聚了,我們找時間來聚餐吃聖誕

朋友沒時間挑選餐廳

我就上網看評價挑餐廳

挑到這家OriDream food 歐維聚新型態義式複合餐廳

有4顆星

我就跟朋友相約吃這家

在打電話訂位時他們說有一個限量甜點要事先說要不然當天可能吃不到,所以我也預定了一個那個甜點

然後到了當天

我們用餐兩位

他們餐廳有規定低消/低消是不含餐點一人要點一個湯或飲料

我先附上這家餐廳的黑板

  

這是他們的限量甜點火山爆

   

一進來桌上的擺盤

盤子很乾淨

叉子跟湯匙也都很乾淨

餐廳的燈飾很美

這是他們的菜單

   

   

                

 

  

  

  

  

  

  

  

  

  

   

      

菜色飲料很多

我自己是點了湯跟披薩,然後一個限量甜點跟朋友一起吃

   

這是我點的奶油紫薯濃湯110元

材料有紫薯、馬鈴薯、洋蔥

湯偏甜,但是是紫薯(地瓜)的本身的甜味,因為是濃湯所以有奶油,湯也夠熱,超好喝,很健康。

明太子鮮蝦披薩240元

材料有起司絲、蝦仁、明太子醬

    

披薩也是偏甜

但是蝦子好大顆而且很新鮮搭配起司,味道恰到好處,真的超好吃

甜點:圓舞曲布里歐260元

材料有藍莓醬、莓果雪落冰淇淋

    

擺盤很漂亮

還有乾冰

打造像火山一樣


         

還有桌邊服務幫我們切還有分盤

甜點也很甜

蛋糕體很好吃,外圍是巧克力片,還有法式炸吐司,吐司有糖粉,酥脆好吃,冰淇淋我沒吃因為不能吃冰,但朋友說很好吃

我們吃完後覺得整體很好吃,重點是菜色太多了,可以吃好幾次,真的好吃到沒話說,我每盤都吃光光

  

餐廳的一面牆好美唷!我很喜歡

這家餐廳真的有google評價4顆星,吃完絕對會2訪的餐廳,我很喜歡,有氣氛,餐點菜色都很一極棒,餐廳也很讚,櫃檯還有一個員工自製的手作轉蛋機,可以轉蛋來玩玩唷!記得在投回去。😄😄!

位在台北市松菸旁的美食唷!


OriDream food 歐維聚新型態義式複合餐廳 松菸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號

電話:02-6617-8668(可訂位)

前一天會確認訂位與確認甜點(限量),真的很認真的餐廳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2:00-21:00

刷卡:可

服務費:10%

捷運:台北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oridream.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