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自己本身就有過敏體質,晚上洗澡會對洗澡水跟空氣過敏邊洗澡邊打噴嚏,還有早上起床離開被子也會打噴嚏,連路上的汽車髒污、機車排放廢氣、行人的抽煙,我都會呼吸困難,這樣的症狀讓我很困擾。

我也試過很多益生菌(葡眾、如新華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與tw.shop.com)還有外面葡萄王、長庚生技都無法改善過敏,也在煩惱還有哪家真正適合我。

這時!友信醫療集團 這家公司推出了「雲飛選擇」這款精選草本營養萃取、健康用心、品質安心的「雲飛去汝敏」,調整體質、法國洋香瓜、多醣體,謝謝廠商挑選我!讓我可以有30包的體驗與分享。

   

包裝是木質顏色的質感,盒子上寫著堅持選用FSC認證的環保紙質製作,看得出來對環保格外用心,外包裝字顏色是黑色,產品名稱用綠底黑字呈現

產地:台灣

裡面是一包一包的設計,小小一包方便攜帶,而且有些還需要拆封後放冰箱冷藏

超麻煩的

所以這樣設計很方便

   

  

      

這些都是產品的外包裝設計,裡面包數30包/1個月量

吃法成人每日一包飯後搭配冷開水食用,多吃無益唷!!

 

 

其實真的很期待台灣的優質產品,住在台灣當然要愛用國貨呀!!而且台灣的醫療研發

團隊真的也很厲害,嚴選最優的品質,製造的生技藥廠也都很強大

   

每天一包長期使用可幫你調整體質

介紹一下產品

輕鬆面對環境變化之保衛戰

法國專利SOD酵素+米蕈多醣體

過敏是一種反應症狀,大多數的人都依靠抗組織胺等藥物來壓制症狀所帶來的不適。

其實,從平日注重自己的飲食與生活型態,多攝取含SOD,多醣體,益生菌,維生素C等營養元素等,也能有助調整體質

從幾方面根本做起:

1.要加強腸道過敏原的排除

2.要強化呼吸道黏膜的健康

3.要調整慢性發炎體質

4.減緩過敏症狀

5.調整免疫系統

因此,建議過敏患者平日就應該好好注重自己的飲食與生活型態,

多攝取含SOD,多醣體,益生菌,維生素C等營養元素,其作用:

多醣體有助調整過敏體質,維持免疫系統的運作

益生菌可增加腸道益菌,抑制壞菌,加速過敏原的排出

SOD酵素可幫您抗氧化及抗發炎,調整慢性發炎體質,加倍防止過敏症狀的發作

維生素C可幫助強化人體黏膜細胞,維持皮膚的完整性,減少過敏原的入侵

所以可見補充到對自己有益的產品多重要

開始開箱文

  

盒子裡面有兩排總共30小包

每個人食用的方式不同,不一定要依照我的方法實用,只要一天一包搭配冷開水即可,記得是飯後食用唷

我習慣所有的保健品都在早餐吃完飯後食用

   

取出一包,我的習慣不喜歡直接就口吃,因為是粉狀的會嗆到,所以我會把粉末直接倒入杯內搭配冷開水

調均勻當飲料喝

粉末是有點偏梅子色的紅色

   

然後加入冷開水,搖均勻直接喝掉

  

冷水馬上變成好像梅子汁

  

喝時覺得雲飛去汝敏很好喝,有一點點果香氣

而且喝起來順口沒有覺得嘴巴會有其他反應,喝下去後也沒有特殊的味道

有點天然的甘甜

保健食品不是藥品,所以一般不會一喝見效,要持續的食用,按照包裝上或專業醫療人員的建議食用,就會慢慢調整你的體質,打造能對抗各種環境的健康優質強壯體質。

去汝敏本身也含有多種益生菌

主要功能為調整體質,增進代謝,幫助消化

添加GliSODin法國專利洋香瓜萃取物,提升防護力守護全家健康

這個是大人跟小孩都可以食用唷!!請看包裝上的說明食用喔

 

友信康官網:https://goo.gl/1QZzZS
友信康FB粉絲頁:https://goo.gl/3d54ge

LINE@:https://goo.gl/uCJeq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