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大家都知道肌膚要維持好就是要做好清潔+保濕+防曬,這三個步驟絕不能少,因為缺一就會讓肌膚看起來不水亮與亮白也就不吹彈可破了,可見保養不用太多瓶瓶罐罐,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以及做好三步驟(清潔、保濕與防曬)這三步真的很重要,愛美的女性與男性絕不能忘。    

盒裝/3片/1盒。

包裝是白底藍色與黑色的字體。

裡面內容物也是配合外包裝的設計。

    

這次我要介紹的這款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就可以抵很多瓶瓶罐罐了,只要這一片即可瞬間維持妳的肌膚水亮、撫紋與修護,不是很厲害嗎?

這系列的面膜有三款,而這次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拿到自己本身就很想要的補水藍色配方,那就來看看這款晶萃潤澤修護面膜有多厲害。

這一盒裡面有法國與瑞士的專業認證配方,來自瑞士無污染的阿爾卑斯山有機的露珠草還有天然銀耳多醣體及多元修護複合脂肽,這些配方,高效修護對策。

肌膚的最佳補品,短時間激發肌膚最大活力,15分鐘立即有感。

提升肌膚保水能量展現美肌活力,全面鎖水能量立馬感受奇蹟。

  

這一片還是敏感肌膚可使用的面膜,但是在使用前還是請在測試一次是否會有過敏反應,這件事很重要。

這款面膜我就把它當作中間的保濕步驟,因為我通常敷了面膜後就不會做後續的保養工作,所以面膜的好壞是否滋潤補水在我選擇面膜上是很重要的選擇,因為懶得保養才買面膜的,15分鐘搞定。😂😂😂

我要開始敷臉了唷!

我先把肌膚清潔乾淨,我有說過吧!清潔很重要,所以要徹底的卸妝跟洗臉。

👇那張就是我清潔後的肌膚  

我介紹一下我的肌膚好了,我本身就有過敏還會泛紅,雙頰乾燥(缺水),T字部位出油,混和性肌膚。

看得出來有暗沉還有膚色不均的現象。有些地方毛孔粗大。所以挑選面膜都會選擇是否是敏感肌使用的面膜

👇是面膜拆封後的照片

    

這款面膜是三層設計

敷的步驟如⬇️

先拆封面膜,取出面膜,把最裡面的白色膜撕下,然後對準臉敷上去就會變成⬇️圖 

 

然後用手把最外層的藍色面膜在臉上按摩並且撫平中間的面膜紙,讓面膜紙服貼在臉上。  

最後撕下最外層的藍色膜,再把多餘的精華液塗抹在脖子上或需要保養的部份。

然後靜置15分鐘後。

⬇️面我真的用手機計時以免忘了時間。

 

      

時間到了!手機提醒      

我開始撕下面膜了,請不要忘了最後步驟唷!

最後步驟請看⬇️面的圖    

用手輕輕按摩把多餘的精華液拍進肌膚裡,不用洗掉,完成了保濕動作。

就可以睡了唷!😄!

還沒還沒還要給各位客官看我最後透亮又美麗的肌膚

 

  

有沒有15分鐘立即有感,敏感不見了,膚色透亮,不均勻的肌膚回復了,整個馬上立馬修護,是不是太神奇了,這款面膜真的是神等級的呀!看完心動了!才三片太少了,我看來要來去補貨了!

型男/美女如喜歡,歡迎隨時追蹤,請多指教!

這款面膜希望您們喜歡,再見嚕!

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