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喜歡在旅遊時留下自己最美的倩影在景點,為了再次回味與欣賞,所以我這次特別搜尋到了位在台中的一家整合行銷公司有推出景點個人/多人/情侶的寫真服務。

FB搜尋:秀映整合行銷

洽談/各種行銷工作都可以找他們,這次我已經第二次找他們了,上次是在台中旅遊閨蜜景點寫真服務。

他們也有服裝可以租借,手工禮服/漢服/和服,都可以讓你們留下完美的回憶。

攝影總監:林唯熙

親自拍攝,這組照片,林總監很nice,超會指導,也很會找光影。

可以欣賞👇的風格寫真

模特兒就是自己本身

因為這次我想走率性路線

所以服裝是自己的(牛仔褲+率性襯衫)

妝自己淡妝

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我這次為什麼要挑選這景點拍攝主要原因是我本身就很喜歡藝術,我自己也很愛寶藏巖這裡的風光,剛好當天不冷不熱陰陰的,讓人覺得很舒服,每次跟朋友來到這裡都想要留下美麗的倩影,所以這次才跟秀映整合行銷公司規劃半日的攝影旅遊個人寫真(台北寶藏巖)。

如有喜歡秀映整合行銷的拍攝,有需要請洽詢粉絲團,謝謝!

因為滿意這樣的服務,所以真心推薦給需要的朋友與大家。

秀映整合行銷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ShowsReflectIntegratedMarketing/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