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百匡賦活膠囊)、百匡賦活膠囊、白龍膽花精萃可亮白撫平細紋與修護受傷肌膚、並高度保濕鎖水、一顆多種用途、強效版晚安面膜、百匡賦活膠囊、百匡膠囊

BC百匡這個品牌是台灣自己的品牌,他們在研發產品時會與全球同步研發生產天然、有機,保護地球,致力於打造低刺激、零傷害、無污染、永續經營的全方位保養產品。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無添加酒精、合成香精、合成色素、PARABENS、BHT、礦物油、石化系界面活性劑。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均通過ISO、GMP、SGS認證。

 

產品的包裝看起來好高檔,金色的包裝,紙盒也很用心,❤️❤️  

產地:台灣

國產的高級保養品。

  

黑色的字體寫上使用方法與成分。

  

裡面是透明的罐子,裝在罐子裡的就是超高級成分的一顆顆的保養精華油。  

  

這一顆顆膠囊不只可以使用在臉上唷!

還有更奢華的使用方式,還可滴2-3顆進入浴缸,下去泡澡,起來時會發現肌膚變滑潤了,整個肌膚也透亮了,拿來泡澡用是不是很奢華呢?這個不只可以使用在臉上唷!

  

2019年的冬天是屬於暖冬,而且氣候隨時都在變化,忽冷忽熱的,這樣的氣候很容易對我的敏感肌造成傷害,季節一變化就真的要趕快換上適合季節的保養品,就像夏天我就要換上保濕控油的產品,冬天我就要換上更加強保濕的產品,分享最近我的夜間隱形面膜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我的膚質是屬於內油外乾的肌膚,所以很怕用到那種很油膩很不適合我的產品,也討厭油膩膩的感覺。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內含白龍膽花精萃、夏威夷堅果油、甜沒藥、索羅門油,能快速撫平皺紋、緊緻延緩肌膚老化。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是一顆顆膠囊設計,這樣的方式很方便取用而且不會因為開關而被空氣與水氣污染,還有空間的髒物質污染,外出旅遊時也方便攜帶,晚上使用當晚安面膜,白天可搭上粉底液一起使用還可以定妝,讓膚質與妝感融合不浮出肌膚表面。

下面來介紹我如何使用這顆小小的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使用時機與在哪個保養品後使用。   

  

使用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之前,我會先做卸妝的動作,再用洗面乳把臉真正做到清潔乾淨。

上面的照片是我卸完妝洗完臉的素顏照。

   

拿出一顆黃色愛心小膠囊,是不是真的很可愛捏!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是黃色的,我會先使用一點點在手上做測試看會不會過敏。這是擠出來的油!

我會先把油在手中搓熱在按摩到臉上,按摩手法輕柔,由內而外,由下往上輕輕按摩肌膚,可以在有皺紋的地方多按摩幾次,讓精華油都吸收到臉部肌膚裡。

 
  


上面的照片是使用完的照片。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在臉上的感覺真的不油膩,然後很舒服,因為手搓熱後讓臉部有手的體溫達到更多效果,臉部也不乾燥,重點是也不刺激刺癢,完全是過敏肌膚可用。

這是我的夜間All in one的晚安面膜,讓我第二天也有好膚色及亮白的肌膚,達到消除皺紋,不在遮遮掩掩,台灣優質保養品,不要錯過了,錯過要捶心肝的好產品,推薦給熟齡肌膚/想要恢復到年輕的肌膚的人。

適用膚質:全膚質與過敏肌膚(還是請先自己做過過敏測試)

每個人使用的狀況不同,膚況也不同,所以效用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