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是水做的,保濕很重要,肌膚一缺水就會顯老,有些油性肌膚也是因為缺水導致的,人體跟皮膚都需要滿滿的水。

女人保養肌膚只要注重三個步驟即可,那就是清潔+保濕+防曬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很了解東方女性都缺水的肌膚,東方女性都需要補充水分進肌膚。

因此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入選我試用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20ml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20ml無防腐劑,100%絕無添加防腐劑給肌膚自然的健康保養。

試用膚質:孕婦問題肌、一般膚質及敏感膚質皆可使用

有沒有看到,連孕婦都可使用的面膜少之又少!為了肚子寶寶的健康,很多孕婦都不敢使用保養品,怕裡面有些原料會被寶寶吸收進去。  

這片華顏新肌無防腐劑水感保濕面膜20ml連敏感肌都可使用。

不管什麼膚質就是來敷他就對了,馬上讓妳臉部透亮吸滿水,第二天還是水亮肌。  

華顏新肌嚴選天然植物來源成份,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無酒精、無人工香精、無孕婦禁忌成份。

開始我的保濕面膜保養了!

先把臉部徹底清潔(卸妝跟洗臉要洗乾淨)

我先來介紹我原本的膚質,卸完妝洗完臉後,明顯發現兩頰泛紅,毛孔粗大、暗沉。

我卸妝使用卸妝水,化妝棉不止使用一片,我一定卸到完全只剩化妝棉的顏色,然後再用水搭配洗面乳洗乾淨臉部。

拆開這一包面膜,裡面精華液很多。  

    

取出裡面的保濕面膜紙。

先敷在臉上把白色的敷平。  

  

取下白色的面膜膠紙

剩下裡面的面膜主體,面膜很服貼,敷起來很舒服,水潤水潤的,再來就是等待時間了,面膜包裝上寫敷10-15分鐘,而我習慣敷20分鐘。

 

定鬧鐘。

   

時間到後取下面膜,我習慣一邊取下一邊按摩拍打臉部讓精華液吸收。

剩下的面膜上的精華液不要浪費,可以在使用在其他地方滋潤肌膚,頸部與手與腿跟腳。

  

敷完後,臉部很清爽保濕,透亮,敏感放紅的肌膚也得到舒緩了, 毛孔也變小了。

真正保濕的面膜才能紓解妳肌膚的問題,保濕就交給華顏新肌,孕婦與一般膚質都可使用的無防腐劑,天然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