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Vita威什達

金友莊推薦

命運好好玩大推

德國Gelita專利膠原蛋白胜肽

專利小分子製程舌下好吸收

分享我的青春美麗的保養良方,首先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入選我使用永保青春美麗,皮膚Q彈水亮的食用食品保健品,威什達 德國胎盤 膠原美妍粉15入/1盒。 

  

還沒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拿到這款胎盤膠原蛋白美妍粉之前,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上看到有明星介紹這個德國wishvita威什達 德國胎盤膠原美妍粉,一邊看一邊很心動的想要嘗試看看,因為我一直都有在補充膠原蛋白,自己也堅信膠原蛋白粉帶來的美麗。

這一盒到底有多厲害捏!

讓明星堅信的食用也願意介紹。

我們就來了解這個商品吧!

德國專利Gelita專利膠原蛋白胜肽,專利小分子製程,舌下好吸收,德國純淨健康豬胎盤,第一次食用到豬的膠原蛋白,我以往都吃膠囊或著深海魚萃取。

  

食用方法,每天一到兩包,加入不超過40度的水或著飲料裡,因為40度以上的水會破壞膠原蛋白,所以要小心唷!

多食無用,請遵照指示食用,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來拆封嚕!

這一盒的包裝粉色的帶有一點白色,感覺很粉潤。

  

裡面有15小包,紅色包裝,上面有LOGO廠牌是白色的。

    

要來喝出美麗的容顏了。

  

準備好一小包。

還有一杯40度以下的水。

拆開包裝倒入水中。

粉末是白色的。

  

倒入水中。

  

攪拌均勻,很好攪拌,很好全部溶解在水中,請儘速喝完。 

WishVilta威什達 胎盤膠原美妍粉喝起來沒什麼味道,有些膠原蛋白粉是用深海魚做的,泡在水裡很濃的魚腥味根本不好入口,我都還要再搭配味道更濃厚的咖啡才能喝下去。

WishVilta威什達 胎盤膠原美妍粉讓我們攜帶方便,外出也只要小包小包帶即可,有些是一罐的膠囊,帶時還要找小罐子裝又怕受潮或者變質,這樣的包裝讓妳美麗帶著走,專利配方留住青春美麗,好喝順口,這樣的商品還不趕快去買,讓我們一起青春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