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在一生找到可以陪伴一生的伴侶下,能有個美麗的婚紗攝影的回憶,還有美麗的禮服在結婚宴客時驚艷全場觀眾。這是一生只可能有一次的回憶,到年老時還可以打開相本跟子女炫耀。

歐美的婚紗則是會用買的,而且是買有質感的,因為之後會傳承給小孩,有些則是當傳家寶,所以歐美的婚紗都走走手工路線的,而且都是設計師設計的高檔婚紗。

這次我要分享的一家婚紗公司,他們有自己的設計師,設計給新娘美麗的禮服,都是手工訂製的,設計師親自設計手工縫製,所以每件禮服都是獨一無二的,要給台灣的新娘們美麗。

這家婚紗公司位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0-1號,Judy茱蒂文創婚紗.婚紗攝影。

這次我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穿上美美的手工婚紗,體驗Judy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

我們先來看一下店面的裝潢,連店面都很有設計感。

   

超有質感的婚紗公司。

%E6%9C%AA%E5%91%BD%E5%90%8D

門外看到店門櫥窗就會看到雷神索爾,還有美國隊長,就知道婚紗公司到了。

哈哈!我也很喜歡漫威的英雄人物,❤️!

    

進到茱蒂婚紗公司一樓,這裡有美國工業化的設計,整個空間呈現黃色溫暖的氣份,這是給新人跟婚紗公司員工諮詢的地方,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整個空間讓我有一種舒服感、溫馨  

這是樓上試禮服的地方,連試禮服的地方都超有設計感,整個就像小型棚,試完禮服還可以給新娘跟客人自拍或請朋友幫忙拍照,一間一間都不同風格。

有沒有!每間風格都不同!

準新娘來到茱蒂絕對會愛上,不只禮服專業、手工、美麗,連員工都很nice、親切。

  

這個空間我也好喜歡呀!

  

真想在每間都穿茱蒂的禮服拍照唷!

再來就是分享禮服嚕!

我先來分享在結婚/訂婚儀式大家都喜歡穿的紅紗,因為大紅色討喜又是好運的象徵,所以在儀式大家都會穿紅紗禮服亮相。

   

這套紅紗,穿起來好美!而且很貴氣,結婚儀式就是要這樣喜氣洋洋,裙子設計也很有感覺,上面的蕾絲都是手工縫製的。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這件背面的設計讓新娘可以有美麗的背部可以展現,但又優雅!

   

是不是也想要美美的禮服呀!結婚儀式也是很重要的,而且禮服的質感在攝影下會更突顯,不是一般婚紗可以比擬的!

第二套就是婚宴的第一個入場的大白紗禮服了!

我一直很喜歡白紗裡面再加澎裙後還有那個拖尾婚紗。

整個就是驚艷全場,拖尾的部分細節也美到不行,先介紹整體的禮服,細節後面有照片再一一介紹。

 

這件白紗也是經過茱蒂婚紗設計師之手。  

後面看整體,天呀!我都想大叫了!

怎麼可以這麼美,我已經想結婚了!

新娘就是要這麼美呀!

 

  

前面也很美,如果不喜歡上面,其實那兩個帶子可以拆掉,變成桃心領的白紗!你看設計師設計多貼心呀!

    

裙子上也有一些手工的裝飾,細節的地方在後面唷!

  

正面

  

細節處,蕾絲很優雅的手工縫製,搭配白紗呈現美感

落地的拖尾裙擺上也有縫製一些水鑽,讓裙擺在拍攝下會閃閃發光。

第三套則是二次入場的小婚紗,二次入場是新人發小禮物與跟觀眾玩遊戲的時間,還有抽捧花跟接捧花的時間。

 

這套灰色的婚紗,呈現的美感也是很高雅!

上面的玫瑰花刺繡也是設計師的美感!

穿起來超美。

  

側面也讓新娘的身材曲線展現的玲瓏有緻,這樣的美,在整個宴客上也是美豔動人呀!

  

背面也有巧思,可以展露微性感,讓來賓驚艷,可以不用布填滿,直接用綁線綁,讓新娘的背部若隱若現!

 

 

側面再搭配換穿禮服的整個景點,拍起來就是美!

  

正面是平口設計!高腰展現!拉長新娘比例。

  

細節處,有沒有看到美麗的手工刺繡!

帶有點奢華。

  

仔細再看一次!

最後一套也是二次入場的婚紗。

這套婚紗跟前一套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也是我很喜歡的婚紗!

   

這套就有一點簡單,但不失高雅!婚紗上也有很美的手工縫線與手工縫上的小鑽!

%E6%9C%AA%E5%91%BD%E5%90%8D  

這套婚紗還有一個妙處唷!

穿上去的新娘膚色都會顯白與亮彩,被禮服襯托出好的氣色與膚質。

  

桃新領的設計。

俐落大方的裙子!

這套我也好喜歡,每套都美到不行!

  

側面也是高雅!

新娘美麗高雅!

背面也超美!

  

裙子細節!

手工縫線與手工縫製的水鑽  

裙尾也是!整體美到不行!

Judy茱蒂文創婚紗.婚禮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的婚紗,他們有自己的設計師設計婚紗,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茱蒂希望來店裡的新娘都可以是最美的,在試穿禮服時,裡面的員工都很用心的接待與把新娘當作貴客一樣接待,穿禮服也會介紹設計師的設計與巧思,真心讓新娘挑到真正適合她們的婚紗,讓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回憶 更添美麗。

所以我很喜歡手工禮服質感,我也很喜歡我朱蒂婚紗的待客之道,❤️!

禮服的質感真的一穿就感覺不同,推薦新娘一定要挑選朱蒂做服務!全部包辦,禮服手工,真的可以讓新娘們有漂亮的婚紗,在婚宴與儀式上顯露落落大方、美豔動人,長輩們一定也會喜歡朱蒂婚紗的質感!

Judy 茱蒂文創婚紗.婚紗攝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0-1號

電話:02-2597-3639

大眾運輸工具: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