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來醫美診所做醫美,帶著緊張的心情來到這個診所,在來診所之前還上網看了google的評價,發現這家診所很有名並且有快5顆星的評價唷!

有圖有真相,哈哈!

 

愛爾麗醫美診所忠孝館4.7顆星。

診所位置真的很棒,位於台北市市中心又在東區,捷運搭到文湖線與藍線的交點線,捷運忠孝復興站,從一號出口即可抵達,就在出口附近而已!

   

這個是出捷運出口往回走就會看到這個招牌。

然後大樓旁也有他們的招牌,他們位於3樓。  

搭上電梯上3樓。

 

 

櫃台的人員親切的背影並先協助填寫第一次來的基本資料.

  

診所很大,而且真的覺得很乾淨,等待區還有熱茶可放鬆等待.

我也覺得第一次安心了不少。

美容師先帶我進房間,開始卸妝加清潔。

要把皮膚清乾淨。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皮秒雷射,所以怕痛,美容師幫我上麻藥,讓我放心不少.

   

敷完麻藥後,等待麻藥生效,那段時間,感覺很新鮮。

最後把麻藥卸掉!整個臉還是麻麻的!這是施打前的樣子膚況

再來的步驟就是跟醫師諮詢施作的地方與要加強的地方,我主要是想把毛孔縮小與曬斑縮小。

我的醫師是愛爾麗醫美集團忠孝館的專任醫師 劉恭志 醫師!

劉醫師很用心的跟我溝通還有講解,很細心跟耐心的施作,還有跟病人說如有不舒服要說出,強度可以更改。

  

這台就是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有哪些功能捏?

皮秒雷射可以破壞黑色素,雷射能量集中在極短時間內擊發,具有較高的能量密度,能產生特殊的光震波效應,瞬間粉碎黑色素顆粒。所以可以對付黑斑、黑色素沈澱的顆粒。皮秒雷射的優點就是能縮短脈衝的時間、提高能量密度、產生光震波效應治療標的物,減少組織熱傷害。

介紹完雷射後,來介紹我的專任醫師:劉恭志醫師

我最想知道的問題一定也是很多有蟹足腫想知道的問題,那就是蟹足腫體質能做醫美嗎?劉醫師說蟹足腫可以做醫美唷!只要能衝過真皮層或者未到真皮層的醫美都能施行的。

雷射就是其中之一。

今日我就是來打皮秒雷射消除我的曬斑

 

劉醫師一邊看我的臉上東西,一邊跟我詳細說明。  

一邊做紀錄。  

因為之前我怕我的體質所以一直沒做過醫美,所以醫師很詳細跟我說明皮膚狀況,給我鏡子細看皮膚。

    

然後再用燈光跟我說明有問題的地方與解決方法。

  

說明完後戴上眼罩,開始治療了。

因為有上麻藥會比較舒服,但其實有些地方比較敏感,還是會有點不舒服,但可以忍受.

  

劉醫師一邊治療一邊做記錄,方便之後的療程,如需加強有數據可參考.

很細心用心的施打。  

一邊治療一邊說明雷射完之後的保養。

劉醫師說只要注重保濕即可,在恢復期可以上妝,但要做好防曬,白天下雨只要有光就要防曬,然後禁止使用美白與去角質產品,如在外面時間比室內多就要多補防曬。

晚上就是保濕要做好。

要不然皮膚會乾癢。那就是保濕沒做足。

等到都恢復了就可以再度使用美白與去角質產品。

 

治療後臉紅紅的,劉醫師說臉紅要三天後才會退,這幾天臉會結痂。  

  

  

雷射結束後,美容師會帶你到其他房間去噴霧做冷卻15分鐘,降溫的動作,在幫妳上保濕霜,這樣就完成了,之後一週就是家裡居家護理了。

保濕+防曬就這兩個動作  。

從愛爾麗醫美集團出來回家後洗完臉馬上拿出我的蘆薈膠做敷臉修復的動作。

 

雷射前素顏比較,斑超多,之前不知防曬的重要,都不喜歡上防曬品,重點是還有了病毒瘤,這個要靠CO2雷射了,只好如果真的在意就去做CO2雷射兩次就可清除了。

這張照片還是我有用app稍微修過,但是還是看得出膚色不均。

      

皮秒雷射後第二天,早上起床!洗好臉後,還沒上保濕。

這是雷射後的照片,有沒有,臉部變得更亮與更光滑了,斑都不見了!還有皮膚膚色也均勻,上面文章有提到皮秒雷射可以快速直擊黑色素。

滿意這次的皮秒雷射。

紅的地方還有,但不像雷射完後那天那麼紅了,真的敷一整晚蘆薈膠真的很有幫助。

貼近臉部特寫一張。

曬斑明顯變少了,臉部乾淨許多。  

保濕+防曬偷塗抹好了。

近照。  

  

準備不上妝素顏出門上班,微泛紅,雷射的神奇功效真的很棒!

愛爾麗醫美集團診所,在雷射完後也會在第二天打電話來給病人詢問做後的皮膚狀況與在做雷射術後的提醒,保濕與防曬,整個流程與後續都有做到追蹤的動作。

第二天晚上臉部做卸妝與清潔動作後,我還是會先敷上蘆薈膠在使用保濕面膜,使用面膜要注意唷!只能使用保濕保濕保濕(很重要說三遍),如果保濕面膜寫有美白功效或雙效,這種面膜不能用唷!只能用保濕

 

 

第三天,我的臉根本沒泛紅了, 這也是洗完臉後的素顏照。

 

做完防曬後,劉醫師跟愛爾麗集團醫美診所一直說防曬很重要,所以我中午還會再補一次防曬,這張跟沒做前相比,我的臉真的乾淨許多,謝謝愛爾麗醫美集團診所讓我有機會解決我的曬斑問題。

  

第三天就迅速恢復了,而且也看不出當初誒雷射的紅腫了,感覺也沒結痂,我保濕做的很足,所以沒出現乾癢現象,保濕如沒做很完善會有乾癢的問題,這時就要加強保濕喲!

  

第四天早上洗好臉後的素顏,終於可以還我比較漂亮細緻白皙的皮膚了,我還是不敢化妝,還是乖乖防曬與保濕到一週(七天)的恢復期結束在上妝。

   

這是第五天素顏只有上保濕與防曬的照片,你們覺得修復的如何捏!我自己是超級推的!超級讚!

   

第六天應該算是全恢復了吧!

總之做完皮秒雷射的保養就是,保濕跟防曬要做足,雷射完當天晚上可以用蘆薈膠敷臉做修復,我的做法是關鍵的四天晚上都敷蘆薈膠及保濕面膜,面膜記得不要有美白成分的唷!只要保濕功能的面膜,還有白天的防曬補足唷!下雨天也要,因為有光就有紫外線.

   

 

第八天終於修復完成了,可以上妝了,上妝後皮膚更光滑透亮了,也不需上太多粉去遮斑了,皮秒雷射真的很棒!要施打請找愛爾麗-忠孝館,專業又貼心!

推薦醫美/雷射/微整形一定要找愛爾麗醫美集團診所-忠孝館

愛爾麗醫美集團診所-忠孝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5號3樓(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電話:02-2740- 2338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