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吃大餐前必吃的兩樣產品其中之一,那就是俗稱的小肚丸,另一個是我之前有介紹的吸油丸,這兩樣產品都是我維持平坦小腹的秘密武器。

   

這個產品也是之前很紅的瘦身產品系列裡目前升級成TR90前身還有在生產的TRA產品之一duolean 纖度麗食品膠囊。

  

產品包裝。

產品廠商:美商如新華茂股份有限公司

產地/原產地:美國

推薦使用對象:愛好吃澱粉的朋友,米食甜食又欲維持身材的人。

  

中文說明。  

成分都標示得很清楚。

 本產品採用兩種來自於天然植物的成分,仙人掌精華、小麥萃取物,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讓愛美的人可以輕鬆享瘦無負擔,維持健康好型態。

   

分享我長期食用帶來的真正見證效果,我真的真心分享給大家,這個小肚丸纖度麗,我不是每天吃,我則是在跟朋友吃大餐或者三餐的晚餐吃,因為晚餐我一定會吃飯,而且我很愛吃飯,飯又是澱粉很容易胖,所以我只要有吃飯就會在飯前吃3顆小肚丸,讓他可以吸收代謝掉澱粉,然後記得一定要有作息正常,還有固定運動,不能只依賴這些補充食品,這些都只是補充與輔助品,讓你可以透過正常作息與運動達到更快的效果。

吃大餐前,吃澱粉點心前,20分鐘!吃三顆,讓你輕鬆享瘦無負擔,也讓你擁有平坦的小腹,今天開始為自己負責。  

  

以上的照片是我長期食用與規律運動加上作息正常,而達到到的效果,連我都可以打造易瘦漂亮的身形,你一定也可以!

想跟我一樣的人,請聯繫我,我可以幫妳改變你自己,成為自信的型男/美女,相信自己也相信我。

我們一起變完美!一起健康美麗。

Jessica分享小度丸 1罐吃看


https://www.nuskin.com.tw/shop/poShareList?salesSlipId=1263008126663288833&utm_source=copylink&utm_medium=affiliate&utm_campaign=personal-offer


Jessica分享小度丸 3罐免運

https://www.nuskin.com.tw/shop/poShareList?salesSlipId=1263008349279109195&utm_source=copylink&utm_medium=affiliate&utm_campaign=personal-of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