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在2019年2月28日來台中體驗不一樣的住宿,這個住宿空間很特別,整棟建築就是一個共享的概念,大家有一個共享的空間可以增加友誼與互動。

這個概念其實在國外已經有了,但是台灣社會就是封閉,鄰居間也很少互動,台灣偏向自掃門前雪的概念。

因此老闆特地在臺中開創了全台第一棟共享式的國際青年公寓(EZshare house)讓台灣人體驗與享受這個文化、讓台灣可以跟來自世界各地或來自台灣不同的地方的朋友交誼的共享經濟空間出來。

當初得到這個體驗的時候,真的很高興能體驗這樣的住宿環境並且把這樣的住宿體驗分享出去,讓我特別興奮。

今天我就來好好介紹這間國際青年公寓EZshare house。

這間國際青年公寓總共有7樓,1樓是商家、2樓是教室與雅房、3樓有共用衛浴與共用洗手間與交誼廳、4樓是辦公室與教室、5樓有套房、6樓是共生公寓、7樓是共用空間。

待我用圖片一一跟您們介紹這間特別EZshare house國際青年公寓。

 

EZshare house國際青年公寓的樓層介紹。  

一樓的共用商店與共用沙發桌椅,除了給山林甜食所的客人使用外,也可以給公寓的住戶使用。

 

    

很喜歡一樓的空間。

小小的!很舒適,黃色的燈光。

甜食所的招牌

  

旁邊放著一些咖啡小物裝飾!

   

一樓有一個樓梯可以通往2樓到7樓,到了2樓後旁邊有電梯可從2樓搭到7樓。

當初申請到住宿體驗時,我有去粉絲團做過功課,我還以為我體驗的是膠囊房,我在墾丁大街上住過,感覺就很像之前讀外縣市大學住學校宿舍的感覺,但是那間飯店是純住宿,不像這間國際青年公寓屬於住商混合,然後到了國際青年公寓,才發現我今天來體驗的住宿竟然是套房,❤️❤️!

 

這是我的房間!我住5B  

  

房間一進來看到一個空間有一個平面電視。

一張桌子與兩張椅子。

  

然後再來看到兩張床。

這間很棒不是給雙人床而是給兩張小床。

再來就是像陽台的一個空間是規劃套房裡的衛浴。

但是因為是青年公寓沒提供個人衛生工具(牙膏與牙刷還有毛巾要自己準備),其餘洗髮精、沫浴乳都有,我還看到護髮乳,吹風機也有。  

洗手台、馬桶與簡易的沖澡配備。

整個空間感很大,而且簡單乾淨,燈光也充足,環境很棒!床也很舒服。

自己覺的很棒!對青年公寓來說是很舒服。

這間套房介紹完了!

5B這間套房也是月租式的。

我來介紹另一種房型,但這個房型不短租/膠囊房型以月為單位租。

那就是本來期待的膠囊房住宿,但是膠囊房已滿了。

 

這個就是膠囊房的空間,對單人來說,空間感也是很大欸!不會說很窄。

房間感也很舒適。

   

這間EZshare house(國際青年公寓)總共有兩間教室,可供人租借,時間以4小時計費,兩間教室的格局都一樣,所以我只介紹3A教室。

  

小巧的空間,有冷氣與桌椅,還有白板,應有竟有,使用共用洗手間,位於三樓處!(共享洗手間)

     

這三張圖片又是另一個共享空間,叫做咖啡室,裡面好多古董傢俱唷!還有很多文青的裝潢,裡面的共用空間,我都好喜歡唷!

真的覺得這間EZshare house國際青年公寓老闆有認真在經營與規劃。

%E6%9C%AA%E5%91%BD%E5%90%8D

7樓還有一個共享空間。

這間EZshare house國際青年公寓值得來體驗住宿一晚,你會有不同的感想,真的會是一種特別的體驗,這個體驗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國際觀,共享的觀念台灣人是沒有的,我們一定要多嘗試各種新事物,才能帶給我們新觀點,下面附上國際青年公寓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一起來住住看,你會看見不一樣的住宅與共享經濟的觀念唷!

EZshare houe國際青年公寓粉專:

https://zh-tw.facebook.com/EZshareHouse/

這是我一個特別的體驗!

讓我了解了共享的意義,住宿還會有專人介紹環境與空間。

這也是台灣首創!

EZshare house國際青年公寓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EZshareHouse/

在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如您沒機會體驗一個月住宿沒關係,EZshare House還特別開放一日專長換住宿體驗機會

不同樓層有不同共享元素等待您們來探險,以及來自各地北漂南漂的住戶一起生活一起工作,而且我去的時間還有一個英國人唷!!

這是認識很多人的好地方,還有共同生活享受彼此的好地方,歡迎大家來一起體驗看看.

住宿部分以月為單位,提供臨時出差洽工或散心旅遊的好選擇,場地部份以時為單位,提供各種不同空間滿足您的心中小確幸

體驗國際青年公寓計畫

凡對一起工作一起生活新型態新創居住辦公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透過您的專長換得體驗

顧名思義就是用您的自身專長或技能等等提出換宿企劃或心得,並與旅舍或任何換宿單位溝通,達成協議了,對方接受您的企劃方可成立

EZshare House為台灣國際青年公寓首間共享經濟大樓,共享經濟住辦大樓,結合了共同展演空間,共同衛浴空間,共同工作空間,共同居住空間,共同學習空間,共同客廳空間,共同商店空間,等新創概念首度引進台灣台中市中心

體驗專線請洽粉絲團報名:

http://www.facebook.com/ezsharehouse

#EZshareHouse國際青年公寓 #台中國際青年公寓 #臺灣國際青年公寓 #共享經濟住辦大樓 #共同衛浴空間 #EZsharehouse #短期住宿 #共生公寓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